close
 6月是個很混亂的月(剛看了一下前幾個月,我每個月的好像都很混亂) ,本來計畫要好好的重修那微笑說再見的故事大綱,準備這個月要拼個3集的,結果又因為沒電視台,就先停擺。

然後之前寫的一個本,本要給超級無敵商業的電視台,(此故事其實出發點我很喜歡,也很好玩),之前曾送去優良劇本,不過貢咕….我小沮喪了一陣;曾送給知名導演兼編劇朋友看過,請他指點,讓我受益良多,重新檢視自己寫單一故事的能力,因為寫連續劇寫多了,廢話變很多,後來因緣際會原始叫我寫案的公司,想把這本送去人生劇展,幅度差距真的很大,我才發現自己正向的能力變強,其實我當時不是很想寫,因為知道改動的篇幅會有點大,而且很用腦,但...我竟然

想出老天爺退件,是給我重新變更好的機會,如此勵志感人的話,才擺脫小沮喪及煩躁,振起精神的重新寫出分場送去人生劇展,沒想到過了初審,於是7月又重寫了一遍劇本,等看7月能不能過複審吧!是吧!正向真的有用....

忙著剪了些兒子這一兩年的記憶,要送給他們班上做紀念,忙著聽洪蘭老師的演講,但一直沒聽完,2個小時的演講,很專業,好多東西都要聽個兩三遍,才聽得出所以來。因為沒收入也很緊張,所以去找了個收入來做,但必須要做一些功課,也要感恩啦,想要有收入的工作就有了。然後又莫名其妙的寫了一個突來的案子,於是6月底混亂不勘


不過起碼中旬多了些時間跟兒子相處,很開心

6月還有中年熱血健身新的把戲,是從酪梨壽司那裡來的:敲膽經,雖然上面說主要目的是在刺激膽經,強迫膽汁的分泌,提升人體的吸收能力,提供人體造血系統所需的充足材料,雖然我有血紅素不足的宿疾,不過其實看上的是額外的收穫:患有脂肪肝和膽結石的人,這個方法是最簡單而且最有效改善健康的方法,因我十多年前的健康檢查,曾發現有4顆膽結石,但其實更吸引我的是這個 由於敲膽經可以使膽經的活動加速,將大腿外側堆積在膽經上的垃圾排出,因此,這個運動直接就會使臀部和大腿外側的脂肪減少,大約一至二個月就會感覺褲管變大了。


沒想到MSN上同學敲我,他也在敲膽經,我說是怎樣?大家中年都重養生,他說其實是希望求個好老年,圖個好死!!沒錯
之前的甩手功還在持續,不過有些怠惰,從30分鐘越做越短,只剩10多分鐘了…..
另外六月因為感冒,瘦了快兩公斤,然後最後因為趕企畫案,一天都吃不太下,竟然又瘦了快一公斤,希望繼續保持….
那趕稿子,又回到之前的酗煙 ~ 糟
我還在研究這個網誌,怎樣可以維持一樣的字體,怎麼一下大,一下小,不過研究的很不認真,

以下是六月好氣,可不用進入



6月1日
新的一個月,開始清除舊腸裡的廢物,發覺吃這酵素,還沒食慾(還是感冒沒好?)清乾淨應該可以瘦一公斤吧

6月2日
走了一個,又來一個,要感謝有這麼多人的抬愛與欣賞,不管是不是能成,總是要謝吧

6月3日
吃到一個剛出爐熱呼呼香噴噴的高纖麵包,覺得自己超幸福的

6月4日
不停的昏睡昏看影片,整個昏,最近整個人都毫無進展咧,除了體重,呵該開心

6月5日
其實感覺到兒子單獨跟自己相處是沒有包袱,會說很多學校的事,希望這樣的狀況可以一直持續持續...

6月6日
到咖啡店努力工作,雖然走到新店試了兩家咖啡店都不讓人插插頭,不過景美還是有人性的咖啡店,工作還算有效率,而且作吸煙區還抽沒那麼多咧

6月7日
本想繼續去咖啡店,無奈一看實習醫生3就一發不可收拾,且哭得跟牛一樣,就當一個找點子的好機會吧,連續找了13個鐘頭,真是有耐心

6月8日
跟兒子回家過端午,兒子許久沒跟我出門,總覺他長大了,比較會體恤表弟,而且有時很開心,兒子在吃飯時,會做到我身上,不是今天啦,前幾天

6月9日
今天工作進度有點慢,但覺得比較好看了,也終於過半,好像有找到些方向了...
兒子今天又坐我腿上吃飯了,好爽咧(有點病的媽)

6月10日
從中正紀念堂走到公館,沒被昨天的恐怖雷霹到,運氣算好囉,走公館也沒花到錢,哇哈哈

6月11日
跟兒子歡度天倫3小時,他第一次會幫忙拿東西真開心沒受干擾真好

6月12日
花200元能寫到快30場戲,也是值得的
在咖啡廳工作還是比較專心

6月13日
13號星期五整個悶,要想正向的方法,出去玩

6月14日
跟兒子與同學看電影,看兒子玩得開心,自己心情也好些吧

6月15日
跟兒子去運動,看兒摔車,摔的心驚膽跳,但沒想到後面竟然還是玩了起來,晚上願意跟我牽手(不經意)的去夜市逛,真好

6月16日
真的衝去買硬碟,要感恩說買到640G才3688元

6月17日
今天看到一部JUNO(鴻孕當頭)是說暢銷的電影其實說的是個簡單而有意意的故事

6月18日
在網路咖啡店最好的事情,可以一直那個電視劇,真是比在家快多了

6月19日
看T劇,哇靠傻眼!到底外國電視都幾點播啊,也太露骨了

6月20日
很慶幸去開會,我腦子是清楚的
繼續保持

6月21日
中年人又發現新把戲敲膽經,我說中年人注重養生,同學說目的是老年好死,說的好

6月22日


6月23日
忙著剪兒子班的片,終於快結束了

6月24日
爆忙的一天,最後心情不是很好,不過我想我起碼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
但努力讓糾結的情緒遠離

6月25日
去開了新會,感覺比想像中好一點,謝謝雖然曾拒絕人家,但還是有人願給你工作啊

6月26日
真的覺得忙不過來,事情就一樣樣的自然騰出時間讓我喘氣,再沒做不好的理由了吧

6月27日
生氣,但絕不能食言而肥,先盡力再說,起碼完整表達自己的想做的東西


6月28日
忙碌瞎緊湊的一天,但很高興兒子在身邊,相處還算愉快

6月29日
上帝保佑,還是趕完了,雖然進度不如人意,但確定盡力了

6月30日
亂七八糟的6月結束,開心兒子三國還是借我看了,努力研讀古書,迎接新的7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