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其實沒認識什麼大人物
但每逢遇到天災人禍,或任何超過我這市井小民的能力
想要訴求黑社會大尾力量的時候
這位小姐永遠都是我的第一人選
雖無法事事盡如人意,但她永遠盡心盡力,我是這麼相信著
她是我在GO GO TV的同事(還有人記得這家電視台嗎?我都差點忘了,我也曾經待過電視台)
個子嬌小但長袖善舞且頗有魄力

後來她有個新的名字叫羅文嘉的太太

對於藝文界的努力,我始終認為他們倆是認真的,不是口號
因為他們成立這個V1492,很久了
最近終於搬新家了,八德路一段34號3F
從忠孝東路金山南路口的彩虹3C廣場3F---由星巴克旁的電梯上3F

而我眼中的大尾 劉昭儀小姐 竟然要演講了!!!!

題目是 我的黑道家族---西西里之小卒仔大冒險 7月6日:14點到15點半
(真是....素配我對她的感覺)

我很早就羨慕他們的旅行方式
一直相信我一定有一天要存到錢,跟他們一樣
亞瑪遜看食人魚撒哈拉看星星

於是我也相信這大尾小姐遊西西里變小卒仔的故事
鐵定不虛此行
阿不然說的很難聽的話(這小姐其實很會幽默自嘲,也很會說話,其實可以不用擔心)
還可以在週日的午後,參觀他們精心布置的V1496
有空去看看吧!!!

在酷熱的七月,看看西西里也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