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對我來說,是個工作效率最差的一個月,難道是對比上個月的瘋狂,所以這個月腦子,就自動調整工作狀態,反正案子沒有那麼趕,就繼續的拖,總之每個稿子幾乎超出我預估時間,而且超很多....這也讓我很焦慮,所以我不管是不是有交稿壓力,還是沒交稿壓力,都很焦躁,總之是個焦躁婦人就是....

8月還發現了一件事,我的每日好氣的習慣,已經(應該、希望)是徹頭徹尾的改變了某些觀念,那日跟朋友聊起兒子是閃電小子的事,他們問我還好嗎?我說還好啊,跟心臟破個洞甚或過動比起來,癲癇已是單純許多的問題(當然也可能是我兒子的症狀單純許多),相對起來我的付出,比較那些家長,是輕鬆許多的,這是該感謝的

那晚不知又為何說起那前總統一家人,我說我倒是一點都不羨慕前總統夫人,就算有那麼多錢,也不能開開心心光明正大的花,那有什麼用呢?也不能開心的告訴大家,老娘就是有錢!?甚或連跟朋友一同出門聊天吃飯的樂趣(機會)都沒有?拿那麼多錢,素要幹嘛?花也花不完?放著就會爽?(也有可能個性真的差很多,像我看到啥米卡地爾鑽戒(總之就是珠寶)的爽勁,還不如兩百套好看的DVD跟電影,除非他可以換現金啦)

那夜朋友的感言就是,你的思考好正向啊!!!所以我想這持續超過半年的正向好氣訓練,應該是有改變吧......

另外持續的做著敲膽經跟甩手功(甩手比較常怠惰),很特別的是我做這兩件事出現的狀態都是類似的,就是流眼淚跟打哈欠,很奇妙!!!像我朋友做甩手功是卯起來放屁,別的人我就不曉得了....

敲膽經,好像大腿真的會瘦,不過沒有量,沒有鐵證,只是目測感覺...

祝大家天天有好氣降臨...
身體健康才是王道
8月1日
開會開到超不爽,第一次覺得遇到小人,是正向到要說逆境貴人就是,總之那一句:自大與自卑間找到自信

8月2日
幫美少女剃平頭,阿彌陀佛,我現在是平頭達人

8月3日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幫人做到20集,稍被讚美一下,心情好多,果真愛讚美

8月4日
熱瘋了的下場,自己也剃了平頭...一路平頭達到底,繼續奮戰別人的最後一集;以後應不會那麼忙;到溪口找輔導老師幫忙,人生處處是貴人啊

8月5日
晃咖啡店,又寫不出東西,但迅雷兩部電視劇,算收穫吧..(這行為實在不該拿出來說嘴)

8月6日
早上嗑了一包最近太操勞,真的如有神助啊,雖然幾度煩躁,但也沒停,竟然拼到7點多現在快寫完了

8月7日
跟好友吃飯聊天,雖然覺得硬要共度沒情人的情人節這件事很無聊,刻意的反而讓人覺得此地無銀三百兩,但有朋友相約是開心的

8月8日
在家聯繫打電話,還算幸福,起碼發現關心過動的人還蠻多的

8月9日
陪老爸過生日跟父親節,跟兒子又溝通許久,但終極發現他是CARE有表弟的,只是不知該如何表達

8月10日
終於有一天是躺著不用腦,雖然有很多雜事未處理,又因兒子上跆拳事,狠狠溝通,算勇敢直接告訴教練我寫了終極一家,以後不可以在小孩面前亂說話

8月11日
上帝只對喝醉酒的人有用嗎?還是感謝上帝在聽到我禱告後,出面幫忙解脫兒子了,可以再長效點嗎?奉主之名求,阿門

8月12日
上帝保佑,我沒有口出惡言,起碼感覺大家有站在我這一邊啊

8月13日
逼著自己寫完一樣作業...晚上才能專心工作的感覺很怪,傍晚才嗑最近太操勞,還是有用...加油.

8月14日
幾天跟兒子混在一起,完全無法專心工作,但是感覺到兒子一天天長大,雖然越來越皮,但是開心的...不過兒子該減肥了...在游泳池中,媽竟然認不出你的背影

8月15日
見到大哥,真是好玩,那個氣魄屌啊
紅包只有人家包給我的才算是紅包,我包給人家只有白包...帥咧

8月16日
每一場都覺得是個挑戰,編劇寫到最後都會變成這樣?別人不見得是,我是,期待自己是個要求嚴格的人,雖然還是有混日子的時刻...

8月19日
終究還是將案子整修完成,雖然沒想到修了這麼久,怎麼每次看完,都覺得越修越好....自我安慰的好

8月20日
撿到本月正缺的5000元,本來很像拾金很「昧」的,但是在上帝的懷裡撿到,還是拾金不昧好了,被兒子噱一頓,這小孩..,但起碼做了良好的示範...

8月21日
兒子要自己去上安親班,因很多同學都自己上學,自己回家, 有點開心,因為他想要獨立了,有點難過,因為他會越來越不需要你的手了... 他長大了

8月22日
陪老媽看醫生,雖然身體不好,但有這麼隨和的家人,也該偷笑

8月23日
有一整天可以好好修劇本,竟然完全沒進展,也算是大膽

8月24日
要感謝自己吞下這支 這麼好夾出來的雞骨頭,也要謝天了

8月25日
奶車今天又好一些了,昨晚後肢已經貼地了,今天聞到雞肉又快速的跑出來,終於鼓起勇氣幫他洗了澡,難得這麼溫和(或是太久沒洗了),他應該是舒服的吧...

8月26日
是一個渾渾噩噩的放空好日子,終於把高齡的狗妖精奶車移到三樓,跟我一起,最後的日子還是希望他過的好點...

8月27日
半騙半逼帶著情緒不穩的朋友上醫院掛急診,連護士醫生都看出他怪怪的(我第一次看到接近精神混亂的樣子,我嚇到了),自動找來精神科會診,逼著打了睡覺的藥,一覺醒來發現他裝著沒事的樣子,更氣的事,他竟然不想吃藥,堅持自己精神狀況沒有不好,長期失眠也不肯吃安眠藥....長期瀕臨崩潰的情緒,也不願固定接受醫生的治療...唉
感謝老天一直給我好吃好睡的體質...跟健忘的抗壓性

 8月28日
拖著紀念光碟近一個月,火燒屁股都要開學了,才開始動,卻又不知從何下手,腦子整個飛去太空,也好!!讓腦去度個假好了(最好是有啦....)

8月29日
終於剪完兒子一二年級班上同學的紀念光碟了,拖了好久,本想可以休息兩天,清腦手邊欠的債暫時都告一段落,可以真正的休息兩天,沒想到就有工作飛來,真該慶幸老天爺總是迅速的幫我另開一扇窗

8月30日
也是拖了兩個月,要整理一張桌子給兒子用,還有髒亂的屋子,終於瑪麗亞上身,狠狠的清完了....一張清爽漂亮的桌子誕生了,希望兒子喜歡

8月31日
表面上兒子說不太喜歡桌子,嫌陽光刺眼,要跟我換,但是起床後,還是坐在桌前看了一會書....是說男人總是這樣口是心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