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侯文詠臉書分享看到的

韓國中年男子(有中年嗎?應該蠻紅的)

學少女時代的節能公益歌曲

一定要看完的啦....太可愛了

我看那有鬍子的,一直想到鮭爺

這mv是今天比較振奮的事。不過後面也不算衰事啦

 

一大早(也沒多早,難得睡到9點多)起來發現桌機掛了,開機都只有亮燈,

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換筆電接了螢幕,發現螢幕正常

等同事來幫我看,是否救回資料,不然就得送廠大修

 

十分焦躁,雖然我還是有大藍筆電,不過就覺得煩

資料轉回大藍,劇本打開,我竟然就累了

吃完中飯,就想睡午覺(是前兩天睡習慣了嗎?)

一睡到4點,同事幫我把電腦接好,說沒問題

只不過是轉接頭裡的小柱子歪了

虛驚一場

 

但我又累了...頭好悶痛,早上就開始擦涼膏括痧到下午

還是沒用

連今天竹東首映的加油郊遊團都沒力氣

頭裡面就像這樣

 

感冒前兆(一下熱一下冷)

繼續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