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一下有關最近收視超高的電視劇阿兵哥,但是在敵台,所以重點是先看上面這個

很早就聽說這戲在拍,拍了一年多,風風雨雨

這行別的不多,傳聞特多,唱衰的也不少

不過收視率揭曉,過去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還沒上時,我看預告,就有點驚驚

想這樣的題材,台灣好久不見,我都想看惹

當晚,沒來得及打開電視已過播出時間,上ptt一看

討論熱烈,深覺不妙,畢竟一群阿兵哥大戰小學生啊(誤)

 

男人這輩子唯一難忘的就是軍旅生活,管你戀愛幾百回

當兵就這麼一回,而且老到80歲的也當過

還沒當過兵的當然一定陪看電視,聽老爸、阿公、爺爺談起

那當年才沒現在這麼好康,廁所沒這麼好?長官沒這麼正...哪吃這麼好!!

 

電視劇題材萬千,全民老梗勝啊

 

我看了第一集,是也覺得蠻厲害啦

該有的場面都有,台灣電視劇有多久沒這樣場面了

(波麗世大人前兩集有啦)

最好能每集都來點場面(畢竟不要錢的軍方資源~~應該不要錢吧?)

 

主角眾多,第一集從9個班兵、到班長、排長、士官長、連長、政戰官...

全都來一輪介紹,名字雖記不住但特色鮮明

第一集劇本跟導演都算厲害

 

主題曲也選的熱血

老歌大勝啊,其實我是很喜歡用老歌

因為順耳,加上年代的回憶,觀眾很快就被拉入那樣的氛圍

但製作公司、電視台多不願,因為版權難談,費用又高

還不如與唱片公司合作,省了版權又互相得利

 

不過這戲大概拍的多,人又多,熱血老歌配mv,幾乎混了一大半

音樂放的大又長....

每回一放歌,我就傻,是還要放幾次?

 

另外也很高興,姚元浩終於等到一部代表作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小孩

從高中還沒畢業演黑暗之光(應該還沒畢業吧)

一直是個善體人意,且努力上進不求人的好青年

隋棠真是好眼光啊~~~~

也喜歡隋棠說的那句:

真的喜歡這個人,收視率只有一也會嫁啊

真是兩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