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一次跟一個廣告公司老闆聊天
想找有無投資的可能
他聽說我一集花了超過200多萬
馬上瞠目結舌說
你們這些拍電影的就是這麼不切實際
偶像劇嘛何必這樣搞
你根本不可能回收的.......(苦口婆心的說了大概一個小時)

後來我給他看了我的片花(第一季)大概3分多鐘
看完他說
這不是偶像劇啊
我問那這是什麼劇
有規定偶像劇要長什麼樣子

他沒說...(因為他也投資了幾部偶像劇,只賺第一部,其他都賠很慘)

我的疑問就是
大家眼中的電視劇只有這幾種分類
偶像劇
八點檔
鄉土劇
大愛劇
韓劇、日劇
類戲劇....

我倒認為聖稜是標準本土劇
有講國語、台語、原住民話、還有英文(因為JASON是ABC)
也有偶像劇的潛質
演員男的帥女的美、要演技有演技(所以這不算偶像劇嗎?)
演員喊得出名字一排十幾個也有卡司啊
楊祐寧、李康宜、張大鏞、吳立琪、陳為民、范植偉、潘美辰、游安順、苗子傑、柯淑勤、
倪敏然、宋少卿、楊麗音.......
(所以這不算偶像劇,偶像劇的是兩個卡司帶五六七八個新面孔?)

像蔡岳勳導演當初拍『名揚四海』稱之為『趨勢劇』
孤戀花叫精緻大戲--
公視的忠貞二村算什麼劇
浪淘沙叫大河劇
慾望城市、CSI、急診室的春天叫電視影集

聖稜的星光叫 本土高山偶像趨勢影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