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拍到的桐花

上禮拜就在仙跡岩看見桐花雪了

只是每次天氣都不佳,或是沒帶金咖輝走山

因為每次帶她出門都流不了汗,感覺沒運動到

 

也是懷疑天天走山還玉體違和的原因(一直找理由就是)

 

週六特地帶金咖輝拍了一次,那天有風還出太陽

白花飄飄落、浪漫的不得了

 

我蹲在山路上拍一陣子,還聽到有人問是什麼花

我回了:桐花!

路人訝異著說:不是五月嗎?

 

天氣亂七八糟,花當然麻隨便開.....

 

本想等連續兩天出太陽,有風的時間來去拍個過癮

不過天氣又不穩定

今天忍不住還是帶著金咖輝上山了

 

下雨,把花拾起來,單朵看很美

遠看很像一堆衛生紙

近看被採爛的像用過的衛生紙

我常走的路線,算算只有四區有桐花

只能看地上的覺得很悶,掉下來的都爛了

在樹上的又好高,根本拍不到

上面左二的圖,是樹上的,我還切割放大

 

沒想到今天就給我看到一棵在我眼前的油桐花

(左上那張)

呵呵,第一次看到油桐花長在樹上的樣子,好開心

可以慢慢拍到五月....

希望能拍到大雪紛飛的樣子

 

不然五月拍拍手來一團賞桐花

平反去年拍拍手的窘事

開兩個小時車,爬一個半小時,看的還沒上圖多的桐花

然後再擠一個半小時吃飯,再塞三個鐘頭回來

那團還是拍拍手有史以來最大團....40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