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2.jpg

生態專家柳..........前兩天拍到的~~按果錐

吃了一週的藥,胸口沒那麼悶了

劇本進度還是很慢(一個禮拜一場都寫不完),想不出來就去做點別的事,就回不來了

覺得不好看,又想看點別的資料,又回不來了

一共花了兩次的半天時間,把前面劇本重看,想要抓回那個戲的感覺

感覺要回來了,又累了....

昨夜絞盡腦汁胡言亂語的寫完給台劇版的朋友(已經是我一個月內寫最多的文了)

 

加入了臉書兩個社團:

我 整個上午都不知道在幹麻

早 上起不了床,晚上下不了線

相當愛鬥熱鬧....

臉書成立社團動作真的飛速啊.....

什麼都能來個社團,愛攪和的人真的不少(我也素)

 

今天問醫生,醫生說缺少賀爾蒙的關係

看他病例上打:更年期病徵(好難聽啊~~~)

把了脈說體質怎麼還是這麼燥...這次藥用大包點

把睡眠狀況調好,我說沒特別不好,還是頂能睡,不過進度有點慢(也太慢了)

醫生說要調好才能趕上啊(又有理由拖稿了

 

醫生還說趕快調好,才能對付你的膽固醇

還奇怪膽固醇怎麼這麼高...我愛吃肥肉、雞皮啊、還有雞排(其實不敢講)

 

我說想減肥,最近一直想這醫生擅長減肥,我就一直吃,有點胖的不像話了

醫生說調好才能減

然後盡量不要吃麵食

若能節制不要吃肥肉、炸的、雞皮,還有最愛吃的麵包、蛋糕類

 

應該不用靠他減肥了...

 

谷耐~

明天過後,變好忙的一週...整個很煩躁

更年期脾氣一爆即發、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