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星期天:本週五台北光點與華納威秀上映


比較瘦的那個男主角,叫做艾比奎松。他出身演藝世家,爸爸是 從默片開始演起的資深演員。他和爸爸、哥哥曾經 在同一部戲裡演出同一個角色,並因為同一個角色同時獲得那一年布魯塞爾影展最佳男演員獎。因為那一年沒有表現傑出的女演員,所以影展單位又頒給演出同志角色的艾比最佳女演員獎。這,不叫傳奇叫什麼呢?


比較胖的那個,叫做 Bayani。他主演的電影,在菲律賓都是發行3000支拷貝的規模,所以,他從來沒有參加過映後座談這樣的活動。前一陣子到菲律賓朋友做禮拜的教堂宣傳電影時,提到是他主演的電影,就聽見人群中傳來耶耶耶的陣陣騷動。非常有趣。

 

以上來自朋友臉書的內線報導

很久以前po過預告,但溫故知新再來一次

當初我一看到預告,馬上留言跟我朋友說,我要看我要看...

 

那天的試映場結束,覺得所有的人都捨不得離開戲院,在門口聊著

我看完一點都不後悔自己的衝動,眼睛有點酸,心情卻輕鬆又溫暖

 

兩位主角非常稱職,導演非常會說故事,

攝影平易近人,又有韻味

(完全不同於他以往的作品,可以看後面攝影師的訪問,他拍了艋舺、風聲...)

 

我敢說這是這三(五年?十年?)年來最「輕鬆」最好看的劇情國片

(有感覺擺開很多包袱喔????)

 

下面這個影音,有些預告的重複,不過可以看可愛的瘦子男主角專訪、唱台語歌

看他專注的眼神說著話,我超愛的啊...(好果椎)

難怪稱之為菲律賓的小勞伯道尼~(大心)

(台灣怎麼沒有這樣年輕且演技沉穩又討喜的演員啊)

 


導演笑稱台北星期天劇組是個小聯合國,共同編劇的是位印度人,攝影師是美國人,導演是馬來西亞人,而演員是菲律賓人及台灣人,為了順利跟菲籍演員們溝通,也請來菲律賓籍副導在現場協助演員溝通的部份。有趣的是,導演何蔚庭、編劇Ajay Balakrishnan以及攝影師Jake Pollock三人是美國紐約大學電影製作系的同學!!(我好想在聯合國工作喔...)

2008年的攝影師專訪:一個美國攝影師的台灣電影經驗

2009攝影師專訪:已經拍過艋舺和風聲了

 

我覺得很多國片說資金不夠,但沒錢有沒錢的拍法,

這部片專心的說一個好看的故事,不用花很多錢

可以給很多想從事電影工作人員跟沒錢的電影工作者參考~~

創意與好好的說故事比較重要(自己也抄筆記~免得忘記)

 

放映週報的報導

手機鈴聲下載

我真的要下載啊~~~剛去試還沒開放,歌實在就就就好聽...

就給他relax的...一直想跟著搖來搖去縮

(第一次想下載一首流行歌,以前只偶而想下載英文老歌)

5月7號上映戲院:台北光點、信義華納威秀、桃園、台南、斗六、鳳山

話說戲院這事,之前還惹過一些風波,照理是應該給他擴大、鬧大、搞翻整個戲院界

因為戲院大佬們不願意放這片,理由是國片票房差之外,

居然是因為兩個主角是菲律賓人,劇情演的是外勞的故事,

所以那些主事者不希望他們那金碧輝煌的戲院門口聚集成群的外勞來看電影

聽到這事,簡直想爆炸,這是什麼自以為是的心態與作法

完整報導可以看破週報

導演心地蠻善良的,想說既然後來也有戲院加入就算了(也太善良了)

 

吼!!大家來把全省這六家戲院灌爆吧

讓那些見錢眼開的大佬們,後~悔~~(咬牙切齒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