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讓我聽到噴淚的歌

最近相當認真(其實只有一點點相當)的找時間與老爹相處

讓我最大的感觸就是,你花越多時間跟老爹相處

祂會還你

 

不是一天變成36小時

而是工作效率變快

 

這是真的

 

今天老爹派來小天使跟我聊天(開示?)

原來我雖然每天倚靠老爹

其實心理還是在倚靠鈔票

所以還是有很多的焦慮

 

工作上老爹已經給了我超多的機會

不是蓋的多

不過就還是處於「滿天全金條,要抓沒半條」的狀態

讓我還是非常焦慮

我決定每天都要讀一小時聖經...

真的~~

如果還是一直想睡著,表示老爹是嫌我太累,希望我休息

 

那我就休息

全心仰望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