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IDIOTS: Movie Trailer. Watch more top selected videos about: Movie Trailers, Rajkumar Hirani

 

三個傻瓜,也有翻:三傻大鬧寶萊嗚

後面的翻譯,整個讓我搞錯本片的方向,翻的實在是瞎爆了

害我前一陣子本來要看,看了兩三分鐘就放棄

今天沒事又看到評價真的很高

再度給他看下去

 

真的好看耶(有點嫌長,2個多小時有些片段我覺得有點拖)

不過他骨子裡根本是個嚴肅透頂的電影啊(什麼三傻鬧寶來嗚?)

(是在抗議印度工程師太多了嗎?每個父親家長的夢想,都是孩子要當工程師)

 

 

其實不久前,還有臉書朋友分享過這段影片(有中文翻譯)

 

剛看時,想說印度宣導片好屌

請來心中的小星星男主角,這部片也很棒

 

我想學特教的或教育界的老師都知道這部片

 

其實不太習慣印度電影的節奏

一切都說的很白,該說的絕對不客氣,給你說的長篇大論

但該娛樂的也不客氣,讓你歡樂的忘記前面的大道理

 

害我看大型歌舞看得好開心

 

三個傻瓜很猛的是,跳完歌舞馬上給你一顆大雷shock到傻眼

我不太滿意的是「女主角」感覺有點老,妝很濃,感覺脈衝光打很多,打的臉都僵了

 

且劇本架構蠻厲害前後呼應的很好,值得「兩看」的片子(看兩次)

歌好聽啊~歌舞片要件1.2.3都是歌好聽

 

 

竟然已經三百天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