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4.JPG 

 

今天很累,理該愉悅,但因舒音的狀況有新的變化

並不樂觀,想了很久不知該寫什麼?

甚至自己也懷疑老爹(請原諒我的罪,與軟弱)

借用了這篇朋友的文章,

(寫的很讓我感動,那時我還不太甩老爹呢,但就很感動了)

替舒音與朋友還有我打氣...

這是朋友A寫給她的朋友B

 

從來沒有人告訴我們成為基督徒就會一帆風順,人生平穩,世界和平.相反的,我們或許還會因為是基督徒而遭受到更多打壓或困苦.但成為基督徒最大的福音,其實是我們比一般人都更有盼望,更能依賴.沒有走頭無路這件事,因為主會幫我們開道路,關了妳一扇門必會開給你另一扇窗~

我想我忘了跟妳說,至正的哥哥出院了~摩托車被公車撞到全身骨折,滿臉磨平,腦部裂縫進空氣,背部灼傷的那個哥哥,出院了!!僅僅兩周~!!

常笑笑的跟妳說:"妳要說它會好,它就一定會好!"其實我不是開玩笑的~
因為聖經說"我們的話是有權柄的有能力的!".
通常妳相信事情會變成甚麼樣,你自然就會成就出那樣的事.
記得我這兩天PO在FB的話嗎?其實他是出自於一本書
【活出美好】的第15章"說出改變生活的話語".全文是這樣的:

上帝從未命令我們不斷以言語表達我們的傷害與痛苦...相反地,上帝告訴我們要不斷訴說祂的良善與應許。無論在早晨的餐桌上、在晚餐的飯桌上、睡前的時間,我們都要處在上帝的良善中。
只要你停止說出生命中負面的事情並開始訴說上帝的 話語,你就可以在家中經歷一種新的喜悅。 

如果你總是在談論你的問題,那麼就請別驚訝你活在失敗中。
如果你學習說:「好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猜猜怎麼著?
好事真的就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你必須停止談論你的問題並開始討論解決方法。別再說失敗的話,要開始說得勝的話。
別用你的話語描述你的情況,要用你的話語改變你的情況。

以上~~

這就是一直希望妳能懂的事~我不得不再舉至正的例子.
真的!從車禍那天以來,我沒有聽過至正說任何一句憂傷擔心的話語,他只是一邊的祈求,一邊的感謝.祈求給他哥一個加護病房,祈求一切順利減輕疼痛,感謝上帝讓他們一家一起感受這樣的苦難,才有機會可以更珍惜彼此,更愛家人,也令全家都能更認識神(他們家原先只有他信主).至正用他的話語(真實且充滿信心的話語).改變了他的情況~這就是上述書中內容最好的見證!

神沒有要我們多堅強,多有成就,多厲害才能來信靠他.相反的,它讓我們看見我們的軟弱.我們的渺小.並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手,讓我們緊緊的抓住~所以不是不准你軟弱,而是你完全可以像個孩子一樣的哭倒在神的懷裡,但哭過之後我們都相信他聽到我們的難過與需要,然後他會給我們最好最適合我們的!所以我們可以祈求,可以感謝~

 

 

之後這是我自己寫的

親愛的上帝,我相信你是降平安非降災禍的神,請祢繼續陪伴舒音

度過接踵來的層層關卡,讓醫生們有足夠的智慧與能力醫治舒音心臟與所有身體上的難關

成為祢寶座下新造的人

奉主耶穌之名禱告...阿們

 

也請路過的朋友,幫忙祈福(或求上帝):

在廣州的舒音能獲得全能的醫治,平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