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JPG 這陣子眼乾澀的更嚴重,看電腦很痛苦

問起中醫到底為何?

他說你...菸抽太多了

(醫生說焦油的成份,會影響眼睛&%#之類,不是因為我老了...)

之前不是抽比較少了,怎麼這陣子又特別多

(話說我老覺得他通靈,那天下午開會,竟然可以抽煙...就給它放肆惹)

 

醫生問我,可以針灸戒煙耶,要不要試

我說:是會讓你不想抽煙嗎?

醫生說:是讓你抽煙想吐...不舒服...

我說:那我會抓狂(台語)嗎?

醫生說:會!!!

(看了幾個月,醫生顯然相當了解我)

 

壓力的抽煙,不抽難過,抽了想吐

那....

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
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
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
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
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

我真的有想戒煙啦

但這真的讓我好恐懼,想到那當年戒煙貼片的慘狀

讓我冷靜一下思考9天

下次看醫生時,來決定好了

我個人揣測我自己

下次應該會試試針灸戒煙

然後請老爹幫忙帶去我的焦慮吧

(應該現在就拜託老爹分去我的焦慮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