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傍晚到錄音室研究結束,往剪接室的途中決定犒賞自己,來份炸雞排與珍珠奶茶(有點中毒--珍奶中毒!!愛喝到想開一家但是要加盟傳奇茶坊,下有心情再來讚美並研究若轉行想做什麼)

老闆是個有著大酒窩的年輕女孩,看著我隨口問: 剛下班啊!
可能看著我滿眼無神,神色疲憊,我說正要去上班
美眉老闆好奇的問『你是做什麼的』
我說做電視啊!
什麼電視?
就是電視劇
啊真的ㄡ!哪一齣
ㄟ………聖稜的星光(想說順便打一下知名度)
?????啥,美眉老闆的臉
(我沮喪)
哪裡播的?
華視禮拜天晚上
喔….?………………(老闆努力的想)很多的明星那一部??
(我不敢亂答腔,想說讓老闆自己想,祇是不停用手勢鼓勵老闆自己講…)
那個在………哪裡拍的?
(有點機會,繼續鼓勵!!!加油!,其實很怕她說.....................綠光森林…)

吼……..有……黑熊那一部啦!……..是不是……

你那個名字太難記啦…..
(也是啦)

ㄟ--台灣真的有人在看黑熊喔!很辛苦厚!
我們台灣人真的不環保啦,不重視保育!你們拍這也很辛苦喔~~
若中間沒隔著油鍋,我應該會衝過去抱她 

夠了!這樣就夠了~~~

PS1:其實美眉老闆是因為阿姨在看,才過去喵兩眼聖稜的,後面我們在談的是美眉老闆的阿姨去印度當義工的事~我想說的是台灣人真好!對照今天看到的一則詹宜怡的新聞~歐巴桑救台灣的新聞

PS2:那篇歐巴桑救台灣的迴響,也真是見識到人性的多樣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