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突然有個小朋友(年輕人的意思)MSN這個活動的網址給我
我點進去,稍瀏覽一下,因為俗務纏身只把他加入我的最愛,就忘了
剛剛不小心打開
呼~~ 還好還沒截止
也算是今年的正面思考的價值之一吧

簡抓活動大綱如下
詳細內容可以到福熊老師的樂多小屋去看

但現在古華國小願意與你一同培養黑皮胡蘿蔔成長激素,
贊助基礎希望教育,讓小朋友的自信發芽。
只消一包禮物及一張鼓勵卡,
它可以堆起一個個向上的台階、散發一種被社會大眾關愛的感覺。
超越它本身的物質價值,為排灣小朋友帶來彩色的求學生涯。
 

* 募集項目:
1.用之無趣棄之可惜的百貨公司來店禮、股東大會禮物。
2.使用過但還很健全完整的小孩玩具、布娃娃、衣服、鞋子。
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各式文具。
4.以上沒列舉到,但覺得可以給孩子用且有意義的東西。
5.還有給小朋友鼓勵的話一張。


* 募集方式:
禮物包妥之後,請在 2006/ 2/ 13 活動截止前寄到:
屏東縣春日鄉古華村3巷63號,古華國小收。
以方便工作人員分類整理,並以括號註明-(贊助黑皮胡蘿蔔活動獎品)
來自天使的禮物(這一篇也很可愛,讓大家知道我們根本用不到的東西,在哪是一項多麼神聖的禮物)

PS1
要來跟我那個很都市很嬌氣也很驕氣的六歲兒溝通,在不成材的父母亂寵下,玩具可以堆滿一個五坪大的房間或是更大!還不懂得珍惜(唉)
PS2
另外一個我珍惜在山上生活的日子(因為聖稜拍攝的關係),在物資貧乏的地區,你會發現自己很容易滿足
一罐汽水、一片餅乾、一棵糖果,都可以讓自己充滿幸福的感覺!而在滿滿資源隨手可得的都市,卻是不懂得惜福,因為看啥都不順眼!多的是東西能替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