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最後一天,感覺不更新,殄為部落客(雖然我也稱不上是)
醞釀很多天,但總是擠不出什麼跨年心得,
唯有年「近」半百,這件事
著實讓我驚慌失措
應該是前幾天看到什麼農民曆的關係
OH!!MY GGGGGGGGGGOD!!!
 
猶記那個討厭自己30而立的那段日子(彷彿還在昨天啊!!!!!)
看到剛大學畢業的新鮮人,還忿忿不平覺得自己比他們看起來年輕
怎麼都不願承認自己已經跨入30

現在看到剛畢業的新鮮人,更不敢想的是自己年少若是再荒唐些
(哀嚎)這可是我的骨肉啊~~~

於是在新的一年,我決定要立下新的希望
努力讓自己更精進(最近學來的,比較有氣質),
相信歲月歷練只會讓人更成熟美好
 
這新的希望,其實點子來自於
真他媽的BLOG
決定每天也要來做一件事(基本上跟東施效顰沒什麼兩樣啦)
我每次看到他新增的內容都爆笑,這年輕人真的很經典,

為了讓生活感覺有些不一樣,所以他的每天都要做一樣以前沒做過的事
如騎車到從來沒去過的加油站加油
如到星巴客借廁所
如….可以自己去看
 
我們這種中年人,當然要更樂觀,更看見世界的美好(遠目)
所以我要每天都看見身邊的一件好事,而且認真的紀錄下來
希望學會(養成習慣)
看到自己身邊小小的幸福、小小的美好
忘記靠 北 邊或是  夭 間的事,
學著逆境轉彎正向思考啊
 
不知為何在2007最後的幾個小時,我瞎忙了起來
希望能在最後幾個小時更新BLOG
又希望能寄新年賀卡給朋友,又希望能….(好多事要做)
於是我烏龍的寄完了賀卡,又決定回來收拾這2007年
 
希望來這裡的朋友,我沒寄給你們不表示忘記你們,
可能是沒有mail地址,可能是gmail裡沒有,
可能是我老了,沒勾到,可能…
反正看到了,就請你點這裡
因為我看完心情暖暖的,也希望大家都能用暖暖的心情迎接新來的挑戰

我2007年最後一天看到一件幸福好事

兒子肚子痛上來拉肚子
還要我陪他玩遊戲
我說你不是肚子痛還能玩啊
他說可以轉移痛苦啊,玩了就會忘記痛啊
 
一好:我兒真是能自我療傷,顯然有面對逆境的能力
二好:兒子的大便不太臭
三好:不愛我怎麼會只要我幫他擦屁股呢
(我知道這是自我安慰,而且我知道他會自己擦屁股)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