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痴病 038.JPG

我燙了我笑(肖)想許久爆炸頭

我今日參加完告別式、開了一個會;
因為這兩天熱到爆炸,對我的「長髮」相當不滿

走在回家路上突然鬼打牆,
不管頭髮長度是否夠

大家都說不夠不夠不夠不夠....要再長點
不然燙起來會這樣

 

M01391749_big.jpg 


我毅然決然走到以前幫我打理頭髮的髮型師店裡
(當年還有髮型師時,我上次走進去,是因為金鐘獎)

大聲的吶喊說:我要燙爆炸頭...
他笑著說真的喔...我說對
就自己找了髮型書來看

我想像中應該是這種

他說雷鬼頭喔?你是說麥克風嗎?
也有可能喔...我想了一下
(其實我只是想爆炸,但是怎麼爆炸,是沒認真想過)

 

於是他就找了這張照片(類似這張,早期張曼玉有一款很亂的爆炸頭,跟這很像)
你應該是想這個吧

 

033520_01_811.jpg

我:你真的太了解我了....
她:....(笑)

我:我燙會不會很怪

她:不會啊....................因為你本來就怪啊...

(說的也是)

我:燙壞怎麼辦...

她:這個頭本來就是壞的啊................

....拍拍手,說的太好了)

 

上完藥水...她拆完自己一直笑

怎麼這麼可愛(她承認從來沒燙過這麼短的)

拆完.....很像這樣..

但是我的多一點,捲一點、厚一點...

 

我說:陳菊

她說:哪有???...又還沒好...而且我要染....

 

弄完....很像這樣

但短一點...咖啡色的部份很細、很少、很亮......

 

回家,我兒子不想看我....

他說:明天你去學校,我一定被笑死.....

 

另一個常見面的同事看我愣一下

 

今年是虎年...又不是獅年...
(很幽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