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品全台只有上一套在敦南(目前今晚)
確認有的賣場為
FNAC門市  
大眾唱片
玫瑰唱片
玫瑰、大眾要搭配綠標的價錢比飛行網購便宜約50元。如單買則貴大概80吧

其他我都不確定,這是今晚到公館微服出巡的結果
網路

YAHOO拍賣喜瑪拉雅音樂
網路:明信片獨家(剩的不多)
飛行國際網購表格下載

不過因為封面走的是浪漫雪天使路線,在書店看到不要意外
呵~通路商說這樣比較會有人買



嗯~~習慣聖稜的星光海報感覺的不要難過!裡面長這樣啦

 
附註:
1.今天微服的第一家店大眾唱片
我再DVD區逛半天,沒看到,去問櫃臺
請問有了聖稜的星光的DVD嗎?
服務人員楞了一下,想了一回,回頭在櫃臺後拿起一個已經拆包裝的聖稜
我說時遲那時快,竟然嚴厲(十分嚴厲)的脫口而出,
為什麼不放在架子上
他愣了一下:沒有這個包裝有問題
旁邊的小姐飛快的跑向『新片區』拿了一套新的過來
顯然我是老花+眼瞎(剛沒去新片區看)
被我嚴厲的質問的先生,拿起片子要刷,
我只得冷靜的拿片子先過來看(其實在猶豫,要買嗎?我需要自己來掃貨,假裝聖稜很HITO?,前面那麼兇狠,現在是要用什麼理由,說不要啊....)
還好給他看到價錢,要搭配綠標商品,
再繼續冷靜(其實覺得很丟臉),那我找找看,有沒有搭配的....
就在店裡逛了半天,後來裝俗仔偷偷離開
跟那個被我嚴詞以對的小平頭櫃臺先生道歉啦

2.後來到公館的誠品,找了半天,DVD只有櫃臺前面一小區
確定都沒有,只好鼓起勇氣再問櫃臺小姐
小姐表示沒有,很好心的幫我到電腦查,看全省的誠品哪裡有
竟然只有敦南誠品有一套
顯然不是行程程序的問題吧,我想~連台北光點的誠品也沒有

這是表示聖稜在市場上
完完全全被歸類成偶像劇嗎?
放在大眾與玫瑰的DVD區,配上雪天使的外表
就比較好賣嗎?我其實頂納悶的

這是他的行銷策略?很矛盾!
我自己很矛盾,捨棄聖稜的目標觀眾,因為我有推薦一些登山用品社、雪霸國家公園、荒野...聖稜的主要小眾對象!這樣是對還是不對?
就先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