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上次的版型,讓自己快一個月寫不出內容,連自己的BLOG都不想上,一不做二不休,趁今天沒事趕著做又來亂改,
不愛跟別人一樣,所以硬要換上自己的照片
但那個無名新網誌小幫手,用了半個早上,覺得自己是個低能兒
網誌名稱、跟描述,怎樣就是找不到地方改…..
 
(一)
兒子要放暑假了,還好今年有原來安親班的超過一個月的暑期課程安排
免得真的小孩放兩個月暑假,光計畫如何安置,就頭昏了
所以只要計畫前面的10天假,怎麼處理
還有中段8月的一個禮拜假期怎麼安排就好了
 
(二)
工作上,從月初的只剩一個案子進行,擔心自己生計慘澹
前兩週變成兩個案要趕著寫,好像到9月間都不得閒的忙碌感覺
昨日一夕間又變成只剩一個案,突然很錯愕
 
(三)
有興趣的理想案,已採訪不少還未整理,矛盾於他該走哪種方向
其實可搞笑可認真,希望能介於兩者之間,但需下更多的時間去努力,及找到出資方,以目前的精力狀態,以謀生取向,好像機會不大
還是走現在暢銷劇集不用腦路線,值得好好深思,
給他ㄅㄨㄚˇ杯一下
此題材台灣沒人做過,甚至連書籍都很少,目前也不認為找得到老闆願意投資,所以是先給他寫自己爽的就是了
 
(四)
既想新案子,所以很多東西又回到原點
商業的通俗跟我的通俗定義好像不太一樣(聖稜應該不算通俗,我把他定義成太過寫實)
最近編劇老闆上大陸參加電視節,回來說著此番參與盛會的都是日韓知名大戲編劇,但大家有共識認為亞洲市場,漸漸走向少女漫畫改編的通俗路線,這些原本瞧不起少女漫畫的高知識份子們,也不由得不正視此趨勢,甚至準備妥協!!
整個難受咧,對未來戲劇的走向又更茫然了
加上另外一個有理想的傳播公司朋友們,本來也是在此行堅持許久,也是金鐘常客,最近不得不向市場妥協,劇集的演員找來某群當紅的堂口兄弟美眉們,因為出資方及電視台要求要有明星!?
而聽說大陸現在最紅的戲劇走向,是回到台灣前幾年的媳婦系列、啞女悲情路線,我在想我可能永遠都撈不到這口飯吃!!
 
明明會紅的劇集,當時肯定是不討好,如薔薇之戀或終極一班,甚或流星花園,當時都是新人之姿的鄭元暢及汪大東、F4,才有爆紅的可能,越想迎合市場,就越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前陣子星光幫爆紅,很欣賞王偉忠先生說的一句話「不媚眾更抓得住觀眾」,算是給我的安慰與鼓勵吧!希望能堅持下去!!
 
(五)
此文竟然是六月第一篇,也算破紀錄!希望還能有心再發文!

(六)
還想做一件事~想來好笑
想去學拉丁舞
這還蠻怪的

(七)
最近還發現一件更怪的事
只要在走路運動中
腦子浮出的想法都是中樂透
就可以還債買房子了

顯然運動刺激出來的那個對身體有益的玩意(忘了是什麼)
也不太實際
還是在提醒我不要忘了買樂透?是個SIGN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