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PO這個月的好氣,總覺得是自己的流水帳,沒頭沒尾的很無趣,不過總是要激勵自己往好處想。到目前為止,就還是每天想到記一下,PO出來給自己留個紀念,大家看看外面就好了,可以不用點「繼續閱讀」(我發現這痞客幫可以自己切割,但是我切的跟露出來的怎麼不一樣咧),留在外面的是本月值得的大事(也是自己的鳥事)有興趣的可以點一下連結
 
我坐捷運這麼久,從來沒有聽過這些廣播,真的好笑,而且捷運的監視器竟然這麼厲害(有驚到)
看了心情會很好說
原來捷運司機也很有戲感

 
本月對我最大的震憾
一是我戒不了煙,覺得自己沒毅力,但是往好處看(總是得這樣想吧),我知道下次要準備一下(如果還有下次的話),還有就是可以瘦回來一點
 
二是珍珠奶茶在這個月傳來兩個噩耗,
第一是會胖(誰不知道?),但是這種恐嚇式的說法,也不是恐嚇啦,就是粉現實的說法,真的有嚇到我,雖然我已經是1/3糖、1/3奶了
第二是摻防腐劑
我愛喝的那家也有
往壞處想是若是我的人生又戒煙又戒珍奶,炸雞排也不好….這個人生啊…..還有什麼樂趣….
往好處想,最近珍奶實在漲價漲的太過份了,省點錢少點肉也好….
本月還有個激勵人體的好事
我開始做甩手功啦,會另PO甩手功,大家可請家裡的老人家嘗試一下
頂不賴的
下面是本月好氣(有兩天忘了想)

1 號
滿腦子只覺得好餓跟想去買煙
沙塵暴來襲,近中午還有這麼多人在河邊公園運動,
發現河邊公園的某一棵樹下,地上落葉繽紛,那一隅竟然很歐洲
2號
決定好戒煙計畫,意思就是放棄戒煙
爬山,今天開始抽6根煙
3月3號
煙少抽了,工作效率反而好了
 
3月4號
看了一篇新聞小傳記吧!成功的關鍵是把現在手上的事做好!

 
3月5號
新老闆肯通融早發薪,真好
原來戒煙是屬於德不孤必有鄰的感覺,大家都有心得啊
 
3月6日
想起小時候愛吃卡好蔥油餅,香味一直忘不了;今天下午馬上衝去買回來自己煎...開心兒子也愛吃
 
3月7日
看到兒子靦靦尷尬、讓同學慶生的神情,覺得好古椎
 
3月8日
賺到免費的演講聽,希望可以持續三個月囉
 
3月9日
煮的菜,讓老爸老媽家人捧場!很好!
 
3月10日
兩年能換一次手機也不錯,只要不要太挑,擺脫威寶,不知換了會不會好點
 
3月11日
發現自然注音,有成語功能,對白話文程度的我來說,是一大利多啊
而且好多成語,沒聽過
比如打「過」之後出來的
過化存神(啥米??)
過目不忘(可以)
過目成踊(這有點難)
過江之鯽(可以)
過為己甚(這幾個字都認識,合起來就不行了)
過屠門而大嚼(啥米東西啊????)
 
12號
跑了幾趟醫院,慶幸兒子還是沒檢查出蟯蟲,該高興吧!那癢什麼碗糕咧
 
13號
 
 
14號
真的成熟了,東區那樣繁華的街頭在週五晚上,對我來說怎地像個愕夜叢林
 
15號
拿到同學的義書~甩手功啊啊!!準備來健身大作戰!而且真的有這種為做好事出書的同學朋友~~真感人
 
16號
第一次進圖書館借書,書竟然可以借一個月啊!!那我以前怎麼那麼愛買書?!
北投圖書館真的很漂亮,比起國外建築毫不遜色
 
17號
我煮的甜湯跟鹹湯都好喝啊
 
18號
我兒當選模範生,哇哈哈哈,給他盼了一年半,終於在這分班的最後一學期,給他當到了!恭喜啊
他說是「笑」模範生(原來是校模範生,還有市模範生~後者比較大)
我說笑死人模範生!(我不應該啦,我知)
他後來自己說是週一至週五白天的模範生,其他時間有困難
 
 
19號
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瞎算,起死回生?
 
20號
 
21號
今天聽到我竟然是一個九歲男孩心目中未來的理想對象(因為我自然,不做作、很開朗。。。),一個有眼光的孩子....,哇哈哈哈,開心的不得了
 
22號
新想到另一種片名的感覺
明天好心情   或  明天天氣好
喜歡寬容的等待這句話
連看兩部電影~

 
23號
跟兒子爬仙跡岩!比自己爬累,但是開心啊
 
24號
兒子又愛演又害羞,遺傳囉,但很可愛
 
25號
還好我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龜毛,原來是他沒有朋友
 
26號
看到很多老朋友的感覺真奇妙
一遇到拍戲的人,整個就隨和豪邁了起來,重點是發現自己還隨和了起來,寫劇本之後,覺得自己又宅又孤僻,能豪邁隨和起來,心情真好,顯然也是個人來瘋
(編劇真是個寂寞的工作)
 
27號
200元買到童年的回憶~「樂樂球」
不知這一代的年輕人有沒玩過,記得我小學二年級考到前三名,要求爸爸買給我的,當時我可是高手,可連跳1小時,整間屋子跳來跳去,今天跳了20下,就喘了…
 
28號
約到朋友請吃大餐(而且是健康的那種),又喝咖啡又聊是非、又長知識、還不用花錢,真是好命啊

29號
兒子記得小時候跟我去玩過的兒童特展,很欣慰
發現他現在越來越受教了,之前跟他嚴厲的溝通過的事,他記得了,而且有改善

30
一個想減肥的電視馬鈴薯生活
往好處想是還有東西可以吃,而且不要花錢

31
武林外傳真是太好笑了,第一集真精準,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