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跡岩耶誕

(最近養成不出門開會,就會爬仙跡岩的習慣,高高的聖誕紅倆株,在路邊,提醒12月來了)


晚上想不出劇本,在網路、臉書、水管上晃來晃去、點來點去有fu的都是那些當年的歌曲,還有心頭好,又看到米果的初老症狀,簡直是百發百中,顯然就不是初老倆字能解決,該煩惱更年期的問題了.....,勉強可以安慰自己~~就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半老不老,稱為國寶~~

每到年末,唯一的感想,人是被小孩追老的,轉眼他已經十歲了....再一眨眼,我可能當阿嬤了......

耶誕節,會想狂歡、party、給他醉....好像都是20年前的事,近年對耶誕會有特別的感覺,就是多了基督友人的邀約(汗~好像沒去過半次)...再來就是兒子從幼稚園到現在的安親班都在同一所教會,每到耶誕前夕,就會表演...連續六年都看一樣的表演,只是換了不同的孩子....不過聽到歌,都還是會感動...不去教會,也是會感到聖靈充滿的...

.近年對於耶誕感到重要的不是快樂,而是平安夜....

點播這首,想當年我可是倒背如流,看著大牌如雲,熟悉的歌聲...還可以跟著晃兩下
現在聽起來,總是心頭一陣酸(阿嬸症頭啊)

 

我很喜歡這部關於耶誕節的電影,前一陣子想劇本,又把dvd撈出來看

px_flen6031433101.jpg

今天聽到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這首歌,就想到這部電影,又想到為什麼有紐約我愛你、巴黎我愛你,沒有台北我愛你,結果谷歌一下,還真的有台北我愛你,只是是手機電影...

兩部紐約巴黎我愛你,都沒看過...
不過倒是想做一部像愛是你愛是我這樣的正宗台灣賀歲電影
(台灣好久沒賀歲電影了)...
就當做新年希望吧....(哪一年的就不追究了)

歲末看看這一年,自己運氣很好,只要專心工作就好,錢催一下就來了
拍拍手也撐了一年,穩定成長中,也認識很多新朋友....
雖然阿嬸症頭越來越多,但心智有越來越走下坡的趨向(相當可喜可賀)
兒子雖皮,但我知道已經把老媽放在心裡(無憾啊~~)

平安夜前夕,很老梗,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行有餘力幫助這些狗狗們...也能平安無慮..度過每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