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right place(翻譯:人得其位?一個蘿蔔一個坑)

這個影片,之前在臉書po過了,不過我很喜歡,再來一次

 

生了小孩,對這句話,更有感覺,擔心小孩沒長處、沒人緣、沒朋友...反正什麼都操煩

但也改變不了什麼?後來因為一些事,也覺得操煩真的把孩子都煩掉了

慢慢訓練自己往好處想,證嚴法師說的好

 

要祝福孩子,不要操煩,因為煩惱孩子就是對孩子不是祝福,

用祝福的態度對待孩子,慢慢去調整,孩子長大了他會自理

 

之前有個認識的小孩我覺得他很機車,什麼都算計得很清楚,

絕對不吃虧的那種,平時相處起來,就覺得沒大沒小(我兒子也不遑多讓)

有次碰到他媽聊了一會,我說的含蓄,那天可能也是天外飛來靈感,跟他母親說

我覺得你兒子腦子好清楚,真的超適合當律師(受美劇影響,覺得律師都很精)

沒想到他媽說:是啊,我們一直也是這樣期許我兒子....

 

那瞬間我覺得自己真是小鼻小眼小腸小腦,原來這還是人家計畫之內

 

至於我兒子,我就期許他是個會計師人才好了,又會存錢,數學還不賴

錢進了他口袋,絕對出不來....

 

題外話:我是男人的話,覺得老婆都應該要娶會計,我認識的每個會計幾乎都很會存錢

錢賺的不多,卻很有理財觀念


這樣是我兒子當會計比較好?還是娶媳婦是會計比較好呢?


 

我個人認為我兒子以後女人緣應該超好,現在就是師奶緣好,

(傳說太陰坐命宮,長相俊俏,深得異性緣啊)

老師們都覺得他聰明、聽話、負責...

那天他導師還跟我說,你們家兒子在學校真的很棒,所有事情找他做,都辦得妥當,好像將軍一樣

晚上我跟他說,你們老師說你很讚,什麼事情都辦的很好....

他說誰敢不去啊?我都在心裡一直罵...

對老媽要不要這麼誠實?


 

其實今天本來是想寫拼圖的,想說可以配合這主題,就不知扯去哪了

365連po真的很費梗...省的點用好了


 

今天台北真的天氣讚的不得了...這是今天的仙跡岩實況啊

相片0622.jpg

爬山熱的不得了,我竟然還穿了發熱衣

有記憶以來,第一次穿了桃紅色的衣服出門(是說現在的小女孩要不要這麼愛桃紅、粉紅啊?)

話說是我兩位好友去日本幫忙買的,我看到桃紅色傻眼,還跟我兒子說,你看我朋友給我買的桃紅色衣服,我不敢穿

(我兒子說你朋友太不了解你了...說的真好)

本來以為我永遠穿在裡面,不過因為懶得換衣服,想說回來要洗,今天就穿去爬

差點熱斃了

 

昨天昭恩留言說自拍好,阿嬸也有阿嬸的市場

我就上山一直自拍一直拍拍拍

拍到差點摔了個跟斗

相片0664.jpg 

也太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