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JPG

山都變一個顏色了....你呢?

農曆年前夕,《商業周刊》與一○四人力銀行合作「台灣人,你想改變嗎?」網路問卷調查,結果出爐:九四‧三%的人認為自己需要改變

這個是問卷結果,我也要來檢討

今年,大家最想改變的是?
30.1% 早睡早起,作息固定
只要兒子上學,我都只能早睡早起,相當固定....oh ya!!!

20.3% 遭遇突發任務或做過多瑣事,比以前更有耐心
是說大家都很慌亂嗎?...很沒耐心嗎?
我是沒有想過這是一個改變,因為我以為我早就變得很有耐心了...
因為養小孩的關係.
不過具某些朋友說:並沒有~~~

我有!!我有!!!只是遇到變態或太白目,我沒辦法有耐心的~~

19.0% 減少發怒的次數
這跟上面不是同樣的問題嗎?
我答案也同上

17.3% 把薪水的1/3存起來,不當月光族
恐怕沒辦法,薪水二分之一拿去還錢。。。
還是月光族,不過應該訓練把剩下的三分之一存起來,或是還多一點
我應該要努力擺脫...錢放在皮夾會癢...的惡習..

14.0% 上班時間做完份內的事,準時下班
居家工作者,好難有上下班時間,理論上辦不到
但我明明才發過誓,說我要做個有紀律的宅嬸
原來整個寒假都當忘記這個誓言了(就說拍戲的媒體人講話不要信吧)

11.7% 認真閱讀理財資訊,不要人云亦云
原來這麼多人會讀理財資訊喔?我也要來讀嗎?...
可能患了花痴症與英文adhd症候群後,我可能也會得理財資訊恍神症....


8.1%  積極安排聯誼活動,再談一次戀愛
拍拍手算是一個相當積極的聯誼活動了吧?這樣就可以了?
戀愛???????
去去去....男人退散!!!離的越遠越好....

7.7%  從今年起,每年做一件到70歲都會笑的事
這個題目我喜歡,
去年做了拍拍手...
今年做了pk365(如果有做完!!阿彌陀佛、阿門保佑)
還買了金咖輝...
明年要來想想了,我還有遊日月潭、環島、還想絲馬之旅(絲路騎到羅馬)
夠我想到80歲了

6.6%  不吃油炸食物,尤其是鹹酥雞
鹽酥雞可以拒絕,雞排辦不到!!!辦不到
我願意因此多吃一千斤生菜

6.3% 培養兩性情趣,增加美好的性經驗
我願意努力培養母子間的生活樂趣啦...
.其他的..我老狼害羞...避不作答

很想看「羞昂」怎麼說

6% 從現在起,勇敢完成一件18歲時的夢想
十八歲好難想,回去當警察嗎?軍官嗎?

4.0% 每週吃素一次,拯救地球
這個我願意,吃兩次也可以
但前不久,當我要陪一個吃素的朋友吃飯時,
我看到每一樣肉都想點...

2.9% 爭取簡報發言機會,練習台風
我會想辦法逃走,一點都不會爭取
因為我相當適合言不及意的團體,每次說故事大綱都說的很爛
我寧願回家寫好,再來溝通

怎麼辦?要練嗎?

2.9% 買股票不要槓桿操作
聽膴

2.8% 臉部微整形,讓自己年輕10歲
20歲可以嗎?其實有點心動...只要花錢都心動,賺錢的都聽膴

2.5% 被客戶拒絕不氣餒
氣餒一下下就好了,回家檢討自己有沒有問題?有問題改進,沒問題換一個客戶

 2.4% 其他
我想的改變是啥呢?
減肥,算不算,讓自己更美好,相當個人配合現在的主題,先修身,再談齊家治國平天下....

1.2% 每週做志工3小時
若是在兒子學校的志工本來有80分鐘,現在只剩40分鐘,那還要來爭取一下了

1.0% 每週回家吃晚餐2次
每週能出去兩次一次晚餐一次午餐就好了...打屁聊天拓展視野!

今日誌
我決定以後去爬仙跡岩,盡量不要帶金咖輝出去了,本來只走40分鐘,現在都要兩小時以上才會回家...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