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喜歡拍的樹....

今天很煩躁,決定放些開心的影片

前幾天臉友發現泰國廣告,我點下去一發不可收拾,每一則都想看

是從這一則開始的

獻給生命中所有美好的小事.

 

 

再來這一則,我個人很喜歡,可能也是因為最近熱愛運動了,

覺得這樣的廣告,真的太屌了...發人深省到世界最高點

 

 

這一則很可愛,也很幽默還很催淚(不過聽說第一則,哭的人比較多)

 

還有這一則,也相當有警示作用...狗演員簡直可以得金馬獎

 

 

是台灣最近廣告界人才外流嗎?還是民族性的差異

沒有泰國人幽默樂天,所以很少(我一個印象都沒有)這樣的廣告類型

頂多是溫情而已

 

還是我很少看廣告的原因?(有遙控器幹嘛不用)

最近因為看了那阿嬤流連機場的廣告看的相當惱怒

人家部落格原文,記者寫的真的很平實與感人,怎麼拍成那樣狗血而且不蘇服

改編也是要有sense的,拜託!!!???

 

這一年多的時間也在寫改編劇本,感覺這一句話遲早要送回來....(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ps今日誌:放假兩天突然要工作,而且是很久以前的本要修改,

覺得有點煩,加上兒子這幾天來回進醫院

晚上又要寫369,想不出來,對手又來嚕,搞的我很煩躁,很想放棄

本來要雙人聯播msn對話,我決定放棄,來點開心的事 (結果最後還是發了牢騷)

先這樣

谷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