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破百了

今早難得出去吃早餐,因為沒存量當早餐

本來想去喝豆漿,大家殷殷教誨更年期女性一定要多喝豆漿

但7點多,附近的早餐店充滿了上學的人潮,每家都大排長龍

阿嬸不愛等也怕擠

岔題:最近有點想去跟白沙屯媽祖遶境,頭殼真的壞了,以我的腳程金咖輝可能只能拍到屁股

但很想去就是....(阿嬸想的真的好多)

5月耶,有人想嗎?我超喜歡白沙屯媽祖婆的隨性啊

想到他帶眾人直接橫渡濁水溪的事件,就覺得很感動(可以問一下谷大哥)

 

回題:只好去一家比較遠,但我以前週日去都排不到隊可以吃,或是站好久也沒人理我

我就負氣離去(很愛賭氣)

上圖就是早餐,豐盛、滿足、還帶本書去看....超知青的柳

 

吃的太飽直接去爬山,很久沒有一大早去爬

晨間的山路,除了人之外,覺得萬物都特別忙....

或者應該說精神抖擻

 

連台北看來也分外清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