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是PK對手借我的,博客來

還沒開始365時,他就借我了

應該是我從他借給別的朋友那裏,排隊給他搶來看

就一直沒還

今天又把它翻出來看了一下

 

最近遇到了一些很奇妙的「神蹟」

而今天我對我的人生下了另一個決定

事實上應該還在協商的階段(還跟上帝討價還價就是)

不過在我禱告跟祂討價還價時,

竟然無法控制的痛哭了起來

 

上次這樣是因為自己走去教會上課

回家以後竟然莫名的痛哭

已是2007年九月的事了

 

今天沒力氣往下寫,下週再來整理一下思緒

谷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