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22.jpg

幾天的雨,該跟桐花說掰掰

送上這一陣子仙跡岩桐花的風景        明年見了

昨夜的訊息

唐 立淇占星幫 :金牛新月時間是明早 9:04,不同於牡羊許的是「一個新的開始」,金牛月最適合思考「如何把計畫落實」、跟金錢的關係、身體的需要、忙不忙得過來等務實問題,希望大家好好思考一下屬於自己的新月之願,明早九點後的八小時內,將願望許好。上次的牡羊之願,我可是實現了七個呢,呵呵


想說:自己既然許了,就也分享一下,

雖然這個下午來參觀的不過百人,不過有緣就好

五點前記得許下心願

------------------------------------------------------------------------------------

不知有多少經過的朋友許了願?

我很貪心,許了14個,既然是個可以落實的機會,幹嘛不多想點

1.喜樂度過更年期風暴

2.兩天內寫完阿達(就是明天><)

3.恢復窈窕身材,臉保持圓潤(難度很高柳)

4.找到心靈的依靠

5.少抽煙,先往兩天一包努力

6.六個月內的工作安排(更年期推掉所有邀約,還是要討飯吃~~)

7.每三天看完一本書(這是要寫完阿達之後)

8.一天看一部電影(好貪心)

9.整理市政廳(我買了dvd了,就是想好好研究一下這部劇,到底為什麼好看)

10.找一個地方散心1-2天(不能過夜,就當天來回,甚至基隆、九份都可以)

11.降低膽固醇的飲食

12.把植物施肥

13.換眼鏡(老花度數應該不對了,眼睛是酸澀厲害)

14.有效的時間管理(感覺這項是最重要的,不然前面都在放屁惹)


中午寫完覺得自己好有效率,現在打進電腦

怎麼覺得願望也想的~~太小了

聽說唐立淇許的是:賺錢不嫌累

比起來,我好像小家子氣了一點

不過,小才容易實現嘛~

是不


努力啦

明天要來拍拍手,要去睡

然後劇本還是差那幾場~~

我可以我可以..................一定會寫完的.....

祝大家週末都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