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4.jpg


陰雨綿綿,不過想心頭的家裡應該是陽光普照

這個禮拜很忙,身忙腦也忙

 

聽到朋友說吃地瓜早餐月餘

有一種身心靈合一的感覺

還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有沒有這麼厲害)

她說要不是因為吃的真的很膩,

繼續吃下去應該可以聽到脈搏聲惹

(可以隔空把脈就是???)

當然之前也聽過很多名人分享吃地瓜餐的效應….排毒減肥美容養顏

於是我也準備來試

重點是可以縮小腹

就算會放屁也沒差,反正本來也就蠻擅長的

果真年紀大,一切以養生為最高宗旨

(才吃四天還沒身心靈合就是)

 

兒子吃了兩年的藥,最近去複檢

希望月底看報告,腦部不再放電

眼睛放電就好惹

 

本週其實應該放假結束,不過下一個工作還不是很確定

自己三心二意,又擔心下月收入不確定

所有案子都從新開始

把握著跟朋友見面的機會

跟老爹祈求工作選擇

當然也要出去走走,不然等著天上掉下來選擇也太少了

果真老爹很給飯吃,選擇很多

自己與朋友相約也是靈感從天而降,大家三拍即合

好像又有新的想法

這會要來祈求帶領我走向有閒有賺還有理想的貪心工作了

 

 

老爹減煙相當厲害

從上次祈求開始,都控制在14根以內

我哪天會開始拜託零根,我也沒把握

努力中

 

 

每晚都希望跟老爹好好約會懇談

不過都臨到眼睛快花才去約會

說沒兩句就胡言亂語

一直覺得自己的禱告詞,很白爛很不歐隔乃茲

今天上教會與藍鑽弟兄討論

他說:那個父親希望自己的兒子每天跟自己演講呢?

父親當然希望兒子跟自己撒嬌,說說心裡的話就好

(不過後面記得要有通關密語:奉主耶穌之名禱告,阿門)

也是也是

那我就放心了,繼續跟老爹胡說八道

 

今天聽到牧師說:禱告會聽到上帝的聲音

我問藍鑽:我都沒聽到耶,是不是我太晚禱告,精神不濟都睡著惹

藍鑽說:因為上帝要你睡覺啊(意思是少囉嗦,哈)

也是也是

會做藍鑽不是沒原因,解讀的也太sweet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