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JPG

今天到宜蘭路邊看到的牌子

早上出門跟朋友相約,要去宜蘭

結果胸口又悶了起來

悶到我在公車上,淚流滿面....

想著遺囑要怎麼寫

保險費要怎麼分給債權人...

兒子要怎麼辦?

 

朋友們看著我的臉,說臉色很難看

嘴唇發紫,看來心臟真的有問題

 

中午吃過飯好多了

上次健康檢查,因為這塊沒什麼大礙,雖然還是胸悶偶而心悸

中醫師一判更年期之後,就沒什麼管他

中醫師也說我可能因為壓力,所以瓣膜有點拖垂(類似的意思)

反正蠻多人都有,應該沒什麼關係

吃了幾週的藥,前兩週完全大好

醫生也說我好像都沒悶了(把脈也把的出來?)

我說是啊,很高興

結果上週去參加一個座談

那個早上兩個小時,我胸口悶到完全喘不過氣

害我一直禱告,希望老爹讓我不要緊張

(胸不悶難道是因為沒工作...整個大放空...)

 

因為之前有次參加座談,感覺不是很好,

這次本想拒絕,但因學妹相邀不好意思

還是去了,但不知要從何準備起

我想是因為這樣,整個焦躁太大才發作

 

但今天又沒什麼事

只是去看個朋友的小孩,是悶個什麼鬼啊

 

不過我還是決定明天來去檢查心臟....

.

照片的意思是希望大家都住在幸福20號,幸福100號...幸福號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