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JPG

昨夜忍不住還是跳上體重機

好一陣子感覺到自己的體型日益走樣

自我安慰著

因為當初去看中醫時

中醫笑笑說:幫你身體弄好,再來減肥

 

想是心理作用,反正有人可以靠山,有最後的救星在

不怕

然後就整個放肆了起來

但身體整個毛病不斷啊

(不由得想起老人家所說,不檢查都沒事啊...)

 

或是上週的不停下雨,沒有好好運動

或是被胸悶所惱,不停吃、又水腫的厲害(傳說都與心臟有關係)

整個懶

 

總之一萬個理由,都抵不上跳上體重機那一剎那的震撼

么瘦啊~~~(故意用錯字,這個字我比較愛)

 

快要追上當初結婚前最胖的時刻

那時為了結婚才開始減重

懷孕時不算,那時沒辦法,其實我生完小孩,加上帶孩子與鬱悶

比婚前還瘦很多

 

生完小孩,年紀越來越大,越來越容易發福

(是說本來就是這體質...真的,我家的女人都是重量級)

自己三不五時也會提醒一下,一陣子發現褲子塞不下

裙子穿上,肚子比屁股還大

總是會來個三日榮總減肥餐

 

上次忘記是多久前(半年還是近一年),還吃過一次

但結果餓到了,也沒像以前瘦的快,

可能降了一公斤,三天又回來,就一路懶下去

這回真的嚇到了

 

雖然之前就不停嘟囊著要減肥減肥,不過一些(壞心)朋友說

年紀大,瘦了很難看(臉跨了的關係吧),看來很歹命

現在臉肥肥看來容光喚花啊

 

但擠不進去以前的褲子感覺很糟

經過路邊的鏡子(玻璃),看著都想趕快逃回家

不行不行,這樣真的會憂鬱症發作

 

我要恢復窈窕(身體瘦就好,臉我把它打腫)

秘密裡面說,不能說減重,要想自己瘦的樣子

 

我是苗條人,我是苗條人

 

真的...

是朋友不要再誘惑了(還怪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