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JPG

最近接到一個超級任務

帶領一群六年級畢業,目前無所事事的小朋友,改編一本繪本

「愛你原來的樣子」

 

在我決定進入上帝老爹的懷抱後

一天兒子安親班的老師,問我可以帶孩子們做這件事嗎?

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想說本人上教會聽講道總是不小心睡著

也沒有恆心去教會,每天晚上禱告又不停打哈欠

既然老爹安排我做這工作,一定要答應的啊

 

不過開完這本書以後

我嚇署了....

馬上禱告拜託老爹給我方向,帶我去祂安排的地方

這本書好難改啊

 

因為書雖然流暢,但要變成舞台劇,總要個十來分鐘的長度

而且都是小朋友演,要讓大人小孩都看懂,有感覺,真的要有點學問

公演時間在8月底,所以7月底一定要把劇本寫出來

 

更何況是要讓六年級的哥哥姊姊們寫出劇本來

雖然我可以改,但總是要引導哥哥姊姊們也有些想法,讓他們有些收獲啊

 

上週四第一次上課

上完,我覺得去了半條命

吼~現在小朋友還真是  活潑啊

老師雖然有做功課,知道這一個小時,要幹嘛

但被亂得,常常要把玩到失神的小孩魂叫回來

還有我自己的魂.....

 

下課:

老師問我如何

我說下次上課要帶熱茶

老師說:很渴喔

我說:誰吵,潑誰

 

今天上課

老師幫我泡了一大杯冬瓜茶

噗~涼的

 

當老師真的超難的...

我一個小孩就頭昏了

兒子小時,兩個小孩在我身邊一個小時以上,我就傻了

 

明天還要陪兒子全班去郊遊

回來要收驚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