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21.jpg 

應觀眾要求....順送奇異毛毛蟲一隻,賀PK365過半

最近PK都是臨到最後關頭,才想出來要寫什麼

難得有忠實潛水讀者浮出ORDER,那當然要稍稍說下心得

 

最大的心得是~~時間過好慢啊

怎麼才半年?????

 

這半年我的人生改變好大啊

不但發現更年期>_<(真的很不想發現)

而且前階段還在初一十五上香求財

後階段就已經投入上帝的懷抱阿門了

 

人生也太迂迴刺激了

沒有這些記錄,我可能也不知道這才不過半年~半~年(吁~嘆~~)

 

另一個心得是~每天都想放棄

幹嘛替自己找罪受

每天都有小惡魔(撒旦?)提醒我:人家對手都沒寫,你就偷懶幾天,會怎樣?

每天小天使都出來喊話:這是自己的事,跟對手無關!就算沒人看,你都要寫

這是自己許的願(造的孽?)對自己要交代

即使是一張圖,一句話都好

 

另一個心得是~我好有毅力啊

竟然可以寫這麼久,而且越來越把這當一回事,每天都不會忘記耶

習慣真的可以養成耶

 

太陽雙魚月亮處女的矛盾,每天都在鬆散與紀律間掙扎

 

岔個題:有天建議一個虔誠的基督徒可以看看非關命運,因為他感情上遇到困擾

我說可以去聽聽星座的解析,也許會找出不一樣的方法去面對伴侶

他跟我說:基督徒,不能相信星座耶

我說:上帝有這麼愛計較喔??

去了解一下有什麼關係,我還是會跟著上帝的腳步前進啊

只是上帝會藉著各種形式給我們指引啊...對不對

我覺得我是個相當不專業的基督徒,上教會聽講道,專有名詞還真多

常有聽沒有懂

 

不過我真的相信造物者是奇妙的

你看那隻毛毛蟲,長得實在太妙了

可惜那天揹金咖揮出去,沒有攝影功能,不然看他爬實在太酷了

 

整個隨性PK過半心得

不過我覺得我的格名取的不賴,人生過一半的雜念

既然是雜念就很隨意了

 

可以PK到這就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