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7.jpg 

舊的眼鏡終於接近壽終正寢

拿去眼鏡行希望整修一下

小胖店長說這副眼鏡是5年前配的

蛤???

有這麼久,我印象是蠻久,但有這麼久?

雖然他看來薄弱纖細,不過在跌下捷運

歪七扭八之後還能復健上工,怎不令人激賞

 

我思考是否要重配,因之前眼睛十分酸澀時

曾到新店一家很棒的眼科:恩寧看過

醫生說度數差很多,所以眼睛很容易酸澀

叫我回家睡飽一點,再來驗一次光(切記啊)

 

小胖店長雖然希望我直接留下來配

但我說因為醫生說過差很多,所以還是給醫生看

小胖店長只好說:常看電腦的,眼睛真的容易疲憊

到眼科點散瞳,檢查是比較妥當

 

今天決定來去,因為一些誤差,走了兩趟

當然也是人家生意太好,我快11點現場掛號,就只能看下午

而今天只不過第一次出門忘記帶手帕毛巾、跟小外套

想說很近很快,一身汗擦不了(後來還是去買了毛巾),衣服濕了吹冷氣

捷運來來去去,下午3點看完到現在身體整個很違和啊

有感冒前兆

 

但還是要說恩寧真的很仔細

然後原來我上次檢查是三年前

哇~真是歲月如太空梭,我還以為是去年

帶著一副不合宜的眼鏡撐了三年

真是刻苦(懶)阿嬸

 

護士小姐幫我身上所有帶的眼鏡都檢查度數

看誤差在哪

衛教也說的很詳細

(只是小姐帶口罩,又很小聲、又說的快,害我一直蛤?蛤?)

雖然診所看來真的有80年了吧,但是真的超認真

生意好不是假的,還好我是白天去

 

照片是今天白天經過的地方

太久沒去公園了,原來還有直接可以丟狗狗黃金的小屋子

攀岩場~~希望有機會來攀一下(明明就懼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