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梁先生相當惹人愛

看到他殺清酒,哭的像淚人兒,粉想給他攬來秀秀呼呼...

整個原著中的角色,被加戲加最多的大概就是這個小子了

 

剛開會時,跟寶哥不約而同說對這小子的背後頂有感覺

原著提供的背後因素相當少(沒有?)

本來其實有加一場:

還沒開學,亞達跟阿公在外碰到英雄的阿公被救護車接走

亞達看著哭的慘兮兮的英雄,被英雄瞪:看屁啊

結下兩人在學校的「緣份」

後來阿公肚子痛,亞達才會擔心阿公也被救護車接走

但因為考量距離他正式出場有點遠,觀眾可能沒印象

後來就刪了

 

還蠻喜歡他跟爸爸的戲,大概只有齊編這種屬於太空系的人

才會想到進監獄被唐詩給爸爸聽,相當「絕」的設計

 

喜歡這個角色的設計:一個鐵漢柔情的小子

梁詮釋的也很好,長得更是帥的不得了,又乖巧

原住民腔怎麼那麼果椎

整個劇組憐愛的不得了(我到現在還沒緣看到本人)

 

話說剛開始在想演員時

導演還問我,你兒子要不要來演阿達

我說不要吧,難搞死了(我家小犬)

回去問兒子(他比我早看完原著)

我說你想不想演亞達

他說:要也是演吳英雄啊

(有自知之明,自己是流氓款)

不過現在這隻,口愛多了啦

(我家那隻,口愛又口恨)

 

本週五,別忘了

 

 

明天帶兒子去暑假之旅,不知有沒時間365,沒有的話就待補了,兩天回來

谷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