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朋友去買溯溪鞋

幾個阿姐,後來跑去試快乾褲

正好有條褲子,只剩xl,我試起來很是剛好

只剩最後這個尺寸,他們沒有人要試

 

一個前陣子明明比我贅肉多了幾斤的朋友

相當堅持size比我小了好幾碼(最好是)

但眾人仔細一瞧,她是瘦惹

她說她每天到健身房運動,踩踏步機

體重機只少了一兩斤

但整個腰腿看來細很多

我說光踩踏步機,有這麼神奇,不是就踩來踩去

她說因膝蓋不好,不敢跑

但真的每天下班到健身房走一小時,有差

我說我不可能跑去健身房,太奢華了

她說家裡有多一台踩步機,可送我

 

這怎麼好意思

 

馬上去搬回家

 

但她說買在家,一點都不想做,

剛開始也覺得可以邊看電視邊做,

但完~全~沒~有

健身房才有那樣的氣氛,團體運動的壓力吧

 

我這人沒別的長處,就是鐵齒

決定回家挑戰30天

 

今天才踩五分鐘,滿頭大汗,還有點喘

後來只踩了40分鐘

踩玩(完)40分,其實坐回椅子上,兩腿都有點虛

 

剛問谷大哥,看來功效相當神奇(賣家說的都不該信)

號稱可以強化深層肌群、打擊難搞脂肪(我的肥肉是真的相當難搞)

 

挑戰一個月,瘦下來

這台踩步機再來贈有緣人

(一定可以一定可以一定可以~~秘密法則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