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JPG 

今天去看了一個拍友受洗

從頭淚到尾...

主要是年輕女孩的爸媽也來了

兩人都不信上帝

但都知道這是女兒重要的一刻

(其實我一點把握都沒有,我受洗能請到我爸媽)

 

女孩分享主在自己生命中所做的改變

自己也忍不住激動

媽媽已經去後面拿衛生紙擤鼻涕,爸爸不停的擦眼

女孩請來見證的朋友還沒上去說話

爸爸主動要上去分享

頻頻說著自己本來很會說話的,卻不停哽咽

 

換媽媽,感受到女兒的改變,從以往波折不斷的感情

說到以主為喜樂,每天笑兮兮的回家分享這所有的心情

也忍不住淚流感謝上帝給女兒一群好朋友

拜託上帝給女兒幸福

 

換朋友,聽說才唱詩歌,就爆淚

 

我才認識這女孩兩個多月,爬兩次山,教會見兩三次

頂多是不太熟識的臉友

我跟著淚漣漣什麼啊

 

.........親情真是太令人噴淚了

 

一個聖靈充滿的安息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