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一日就上映了,今天才看到這部的詳細資訊

之前看預告,有被感動到

我對這種熱血的題材,只有雙手投降的份

 

後來發現他被提名兩項金馬獎

最佳紀錄片、最佳剪輯

 

而且是還沒當兵的年輕導演的第一部(正式)片子(吧)

因為原先是當學生作業來著

 

會不會太厲害

他自己想辦法拍了兩三年

 

片中的兩團主角,一個街舞老童,配上8個街舞高中生

加上導演自己

三個夢

導演說:拍一個熱血的片子,自己還不熱血,算什麼!

說得好啊!!!

 

 

街頭賣票,看了整個都牙起來

 

看了一堆很影像的3d狂舞之類(最好我有看一堆啦)

我雖然愛看歌舞片,但有時年輕人純扭來扭去滾來滾去翻來翻去

其實不太能吸引我,很難跟著搖來搖去縮

(主要是怕小孩頭折到、腿斷掉、手殘了)

 

但我愛這種熱誠、熱血、熱情

阿嬸需要看看,重新激起心中、體內的革命魂

我也覺得爸媽們都該看看,孩子們都在想什麼?

老師也該跟學生們討論討論

何況年輕人

功課不好沒關係啊、沒有專長沒關係啊

開心就好(這是倪阿達他媽美滿說的)

知道自己在幹嘛就好

 

成不成功不重要,重點是過程

重要是過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