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JPG 

近午時相當煩躁,決定先衝去爬山

近廟時,聽到下面傳來念經聲

我沒太大反應,第一印象是好久沒聽到了

走著走著,前面一個氣喘吁吁的女生突然高喊:哈利路亞

 

我嚇一跳

但其實有點想笑(搜哩老爹)

 

不久,又傳來更大更用力的吶喊

哈利路亞,讚美主

 

相當努力想抵抗經聲

 

想到我在臉書上希望認識女孩的基督徒跟我在教會碰面

屬於佛派的,找另一個朋友

大家分頭努力

女孩只要專心聽醫生的就好

 

其實我知道這樣對基督徒來說是大不敬的行為

但我始終相信我家老爹很愛人

就算一直犯錯也會愛我

 

以我個人經驗來說,只有自己遇到才算數

鐵齒那麼多年,也沒想過我現在會每天聽詩歌,聽講道工作

雖然也聽的沒很專心,偶而才會有一句話傳進腦袋

但該聽到時就會聽到

 

有些事,相信就有

不信,這輩子都不會發生

 

還是希望老爹能與各方神佛一起合作,讓世界變更好

讓女孩康復,讓大家身心都受到醫治與救贖

 

但我覺得老爹的好,是在家,就可以感受

不用到廟、寺、宮,不用香,不用燒紙

 

只要拿著聖經就可以,沒有也沒關係

藉著禱告就可以跟祂交流

好啦,應該常去教會比較好

不過我還不太習慣就是

跟不熟的人坐好近,歌唱讚美主,不習慣,會害羞

我在家讚美就好

又感謝網路的方便,都可以聽世界各國的華文講道

高度推薦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歌好聽,牧師年輕又帥)

 

這幾天又感覺到老爹對我的照顧

那拜託多照顧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