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5.jpg 

那天回家,老爸問我得獎有沒有獎狀

我說好像有(忘性實在太好,也不確定)

老爸竟然帶著我進他房間

翻出一個超舊超舊的牛皮紙袋,一張張翻出他的獎狀

(是來PK的就是?)

 

我很興奮(好久沒看到老爸這麼開心)說我來拍照

(還好西擦山隨身攜帶)

小心翼翼的攤在我家那張跟我差不多老的桌子上拍著

 

老爸得意的說著三個總統都有頒給他

然後指示我全部拿去裱框,

勳章該配的要配在獎狀上

而且不能擋到字

 

YES!SIR!!!

 

13歲離家,來到台灣就此紮根...

 

 

那天其實有些百感交集

回來整理照片,又把老爸年輕跟現在的照片擺上

萬千感慨

 

老爸!愛你啊

你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