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JPG 

昨夜兒子,前兩段念了幾遍,最後一段改來改去,

老娘的台語真的也不靈光,始終停留在髒話與不三不四的俚語程度

後來乾脆call out問影后,阿大愛雖然演很多

原來也不知道資源回收要怎麼說,那都是現在用語>"<

兒子連聽都聽不下去

直接進房間,滾來滾去....哀號慘叫超過半小時

喊著明天要請假,跟不要不要不要....

 

放學時他跟我走回家,其實一直研究萬一明天世界末日

或生病了之類的,就好

我說:世界末日還是生病,比賽應該都會等你

 

睡前我只好跟他說:明天上場前跟上帝禱告吧

他睡覺,我邊拜託老爹,拜託明天早上,

他不要跟我嚕,請老爹給他力量

 

我本來以為兒子會說的台語只有靠北

他跟我說:還有裝肖耶!去死!後來還加一句衝啥?(幹什麼)

 

是我啊,也完全想自暴自棄

結果早上起來,他竟然跟我第一句說的是

稿子咧?

結果拿起稿子,就開始練起來了

也太感輪惹

 

放學問他,今天如何

他笑笑說:太悲慘的事就不要記得...不過還有人比我還爛...哈哈

 

前段心態還不賴,但後段相當要不得

不過我還是說:

你去參加了,我已經覺得你好勇敢,好驕傲啦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