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開播,要不是老狼懶,我也想去搶數位機上盒

不說蘋果跟數字週刊對台灣的影響

我對黎先生,還是相當佩服的

畢竟拿不到頻道,乾脆直接送幾千個機上盒,

自己搞個頻道的膽識,也不是常人可以有的

乾脆自己先全面數位化,比台灣任何電視台都快(更別提政府都喊了幾年了)

 

前陣子也很多人傳閱的新聞,只能說這家電視台沒在怕

 

 

最近有稍稍關心了一下壹電視的狀態,今天看醫生,等藥時看到兩本今周刊

今周刊/電視生態沉淪下的文化大危機

黎智英獨家告白: 我砸錢做好的節目, 肯定有機會!

 

其實他進軍台灣造成的影響,一時之間很難說好或壞

但我是欣賞他說真話的勇氣,

如果這電視台跟平面媒體能維持說真話的勇氣(腥煽色少點)

那我就會一直說讚

 

對比最近在媒體圈也沸沸揚揚的話題

 

還有希望他們一直維持做「quality is king(有品質的節目才最重要)」的節目

那也是大家的福份,想做好節目電視人的福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