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著這很炫的影片

腦子一直想,在虛擬的鍵盤上,我打得出劇本嗎?

感覺怪怪的

眼睛一直不好,以前有在想,用念的能打出劇本嗎?

好像沒法子

現在思考都要靠觸摸鍵盤的感覺

若是叫我用手寫,可能劇本就難產(其實也一直產不出咧)

手寫只能寫記錄、雜感

有時會用手來整理

其實也不過亂畫一通

藉著那瞎畫瞎記整理自己的腦

真的開始思考要回到電腦前,打開word

逐字來回的打著

 

這樣的科技生活,其實也頂害怕的

好像很多人在分享,有了行動網路

一堆朋友做在咖啡廳第一件是就是拍了店上傳到臉書上分享

要不就拍了菜,來分享(現寶?)

大家面對面是說不出話來嗎?

很怕那種視線交流

我最近有點怕視線交流

是宅久了的關係?

 

前陣子看了社群網站

頂好看的,越後面越好看

發明臉書改變這世界交流方式的人,其實是個社交障礙

真的很諷刺

 

但也會讓人重新思考,這樣的方式到底更深入,還是更表面

最近是有認真在思考這問題

 

雖然朋友多了,一些平常不見面的朋友,或以我們這種宅透嬸來說

可能一年都難得見一次(不爬山的話)

也對他的生活瞭若指掌,這種距離的熟悉到底好還是不好

每次朋友聚會有人在上網,就會讓我想到這隻廣告

其實我也科技網路病的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