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JPG

新年跟弟弟初一登高行大運

再探軍艦岩

實在是工作忙,前陣子天氣又糟

好久沒爬山,初一整個腳癢

本來想登七星山,畢竟台北第一高峰

竟然登高,就要高個過癮

結果山下還算晴朗,過了山仔后就成這樣子

071.JPG 

浪漫的不得了,兩人是弟弟與他兒子

但帶了小子爬山

爬沒五分鐘,小子就覺得時間差不多了

因為答應要回去幫外公煮飯

結果爬沒二十分鐘,身子還是涼的

就打道回府

因小子還給我直喊陰森森

 

詩意,這叫詩意好吧

 

想說做副拼圖有多浪漫(拼到眼殘了,我看)

要期待小孩覺得浪漫是難了點

 

過年期間除了初一連爬兩山

累了,沒工作

從除夕到除三,每天都趕了一點工作

(平常也沒這麼認真)

初四也就是今日,要打包

明天遠行十日

焦慮到不行

明明是出海走國際路線

但心頭還是亂紛紛(回來工作一籮筐,整個緊鑼密鼓)

兒子又要開學,我還沒回來就開學了

老覺得應該不可能成行

但好像這是老爹安排的案子,怎麼樣都是要去就是

 

兒子上小學之後,從沒這樣離開過

亂得很,完全放心不下

結果昨天被笑,是你的兒子就是你的,十天不會不見

八個我都放不下兒子

原來都還是母親黏兒子,兒子會長大的

 

加上想到十天不能上網,好像世界會遺棄我之類(這症頭也太嚴重了)

 

然後十幾個小時飛機,不能抽煙(哇哇哇....病得更嚴重)

 

我要去繼續未完成的工作,今天還要發出8份文件,交代工作

 

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闔家喜樂平安

 

部落格就只能....先這樣

回來看看狀況,或我克服網路(還是要扛著16吋電腦去就是)

愛老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