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號公路 1322.jpg    

今年過完農曆年後,

人生跟前幾年比起來,差的不算十萬八千里,也有個伍佰里吧

 

圖片是那趟66公路旅途中的某66號公路博物館之後的風景

我很喜歡,跟這篇文章也搭不上關係

哈~一貫風格

 

今年的工作都很刺激

刺激到沒有一個能說出來,是說也不知怎麼說吧

四月我竟然去當了OL

進了闊別十多年的辦公室工作,而且是那種我一輩子也沒想到我會去的高級辦公大樓

我以前絕對不相信我會身上會掛狗牌,走到哪都要刷卡

路上都是掛牌子的OL、OG(有這種說法嗎?還是OM?)的科技園區之類

而且禁煙、而且有員工餐廳的地方

而且上班要花一個小時

而且竟然有人放話說,我不會在這待超過3個月

(哈!倒數中)

我自己也不相信、也不知道結果是如何

 

人生也不是自己計畫得來的

有沒有更好,我不知道

比我想像中累很多,假日才有辦法跟黃金先生約會(一約三四次)

不能天天爬山,放假我終於也沒力氣早起去爬山

最近也開始睡不好

 

這一年最好的事,大概就是兒子已經不用靠我叫起床了

自己會設定鬧鐘,堅持要六點起床(不敢相信),去學校打球

 

人生永遠都不是我們想像的樣子、或是我們能規劃的

也許這才是刺激的地方

 

早上收到好友的訊息

她展開一段新的生活,不想有太多怨恨的情緒

 

因為太想讓自己變好了

 

我相信她一定會更好

大家都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