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發誓賭咒
每天都要寫一篇文章在這慢慢整理自己拍攝過程的心情
不過今天因為發現事情多到腦子不夠用所以粉想偷懶
但是---
倒數計時我還有68天可以做宣傳
為什麼別人覺得還有兩個多月
應該來得及啊
而我卻只能怨恨自己腦子不夠用
身體不夠壯

孫悟空你在哪裡啊
我頭髮都快拔光了,你還不出現

整理一下我們要做的事--

帶著永遠來無影去無蹤的阿星、絞盡腦汁睡眠不足的文貴及
9月要去澎湖尋找自己春天的家菲
我們要做的有
整合所有宣傳資源--出版社、唱片、廣告公司、書店、雜誌.(資源如何分享、風險如何分擔)...
估要製作宣傳物的預算(包括要做什麼的企畫會議)要做什麼贈品啊...
哪個又划算又有價值又能宣傳
需要的錢在哪裡啊
海報感覺作得出來嗎?要有氣勢還是要浪漫
整體給人的IMAGE是什麼(設計的國棟快要被我逼瘋了)
唱片公司還不給我片頭片尾啊
我要怎麼往下走啊
我自己堅持要做的片尾幕後花序,電腦硬碟容量不夠啊
因為編審還沒審完片正片資料不能刪啊
家菲要走了,誰能像他那麼瞭解整個記錄片的資料啊
除了我...救命啊...
做網站的無敵超人還交不了初稿啊
要去北京電視節宣傳的MV還沒修好
要給海外的兩集樣片,還差一集...
快啊
現在片頭被笑龍捲風
新的想法是什麼
剪輯師燒給我的日片片頭集錦沒空看
大普動畫大師沒有音樂擔心這樣做出來會有誤差
演員宣傳檔期還沒去敲
到底時間搭不搭的起來
20分鐘片花到底要拷貝幾片送給多少人

.......煩完了
去睡覺..
明天在說
明天繼續寫正感人的17天前車之鑑(六)
前面廢話實在太多了
終於知道別人的不落格為什麼文章都可以累積到那麼多篇
因為每篇都短短的
啊我怎麼每一篇都向老太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
因為我是老太婆啊

要改進
加油
自我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