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播60分鐘17集終於在今天劃下句點
雖然看到的觀眾不多
不過起碼目前得到的迴響還不賴
(可能有意見的也不會來這裡留言!哈)
也算是醜媳婦第一回見公婆
勉強通過…

眾多朋友關心的主頻播出時間
遺憾的是我目前還無法確認
其實我心裡比大家都還急
因為主頻不定播出時間,
CABEL也無法談,當然也少了一些收入
另外DVD也在觀望
大家都擔心這樣的類型劇的市場

努力的打探華視可能播出的時間
目前得到的訊息
一種可能是在10月30日民生報記者回覆觀眾投書寫的
華視節目部回應:由於觀眾迴響很大,因此華視預定在年底前週末下午時段播出,但尚未有確定日期(但是目前不知道是誰回應的~尷尬苦笑~)
第二種是之前聽說江總曾經說過聖稜應該會排在冬天播出(還是尷尬~不知會在哪年冬天)
第三種是張導親自跟節目部經理請教的(11月初請教的)
嗯~目前還排不出時段,最有可能是明年以後因為明年預算被刪很多
所以應該沒有錢買節目,所以明年比較可能
那什麼時段呢,之前經理是有提過可能是週一至週四的晚間帶狀比如9:30至11:00,因為升空高飛曾經這樣播出過,反應還不錯,收視率也達3以上

這是我們目前可以做的
其他的也只有靠觀眾的力量了
我會想想如何在華視的網站留下一個方法讓大家回應或與BLOG連結
(若有那網路高手,可否提供一下建議啊,我可是網路新手)
因為要上去留言實在要很努力的等待與註冊
這一段空窗期,我繼續努力讓影片的品質更好
後製做的還是離標準尚有一小段距離
期待讓更優的聖稜在主頻與DVD市場及國外跟大家見面

請大家有空常回來看
會有新的花序持續跟大家分享
啊還有新的BLOG正在努力中
新的訊息也會努力讓大家在第一時間內知道的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