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了一早上,不敢去詢問結果!很多朋友來關切,甚至MAIL了BBS的佳評過來,不過隱藏了惡評。。。。哈!我們還是得面對的嘛!不然也就太自溺了!
印象最深刻的一個就是說『悶!綠光森林不會是最後一名了』……也算是個真知灼見…
還是打了電話問收視率第一段是1.1,第二段是1,後面就不知了,因為沒有進入前80名,顯然是更糟的
不沮喪是『見鬼』『騙人』,當然很難過!
有朋友說收視盒子的安裝對象本來就是引人質疑,不過現在說這些就…….風度不優了….因為收視率不好才會這樣說的嘛!
有人說宣傳不夠,只能說我們宣傳走的頗吃力,因為不是第一次播出,也不是能夠炒作話題的,再怎麼用力談戲!新聞都是隨地大小便啊?不洗澡啊!臭啊!
哈~這一點實在有待學習~

認真回頭來說,聖稜本來就是挑戰傳統收視習慣的拍攝方法與作法….
這樣開出來的收視率也算符合眾媒體掌握者的判斷~~
站在我的立場就是還需努力!我想常上來的朋友跟我想法一樣吧

我應該一一回覆大家的留言及拜訪BLOG,可是實在還有許多行政瑣事待處理!
先用統一公開信作為回應,希望大家原諒我的懶惰!
各位的鼓勵就是我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不敢說佳評如潮,只能說佳評如涓涓溪水,希望長流~
能讓大家看到我們的努力~台灣人的驕傲吧(我說的是山啦)

還是謝謝大家的幫忙!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