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539.jpg

貪心不是病,貪起來要人命

(今天下午陰陰的台北)

突然想到若是天天有一張台北的這個角度,365個不同天氣的台北是什麼樣子?
我應該沒那麼勤快~


最近工作進度很慢,一可能是花比較多時間處理兒子的事,
所以時間都被切割的零散,很難專心!


二當然也有可能是挑戰365連po,不過我希望自己不要花太多精力在這上面
也可能是我沒pk對手那麼認真(找理由)
畢竟我們是走馬拉松路線,所以要保存實力(...


其實我是花很多時間在研究相機,要數位還是數位單眼、
要grd3還是d11還是g11還是gxf(我也搞不清楚)看的眼花撩亂

最主要是看別人的照片,拍來有明亮有構圖有景深有氣質
就覺得我們傻瓜手機拍的,少了那麼一味「氣質」

當然也可以很有骨氣說,我走的是平價寫實風,
因為我也不會修圖,只會順時鐘、逆時鐘旋轉
怎麼拍,怎麼po!

不過每天晨起例行的看新聞,
總會忍不住看向3c新聞,一看水果電腦二看相機

之前手機有問題,所以一直看手機
現在解決了手機,開始看相機

踏出社會幾十年(才20多年),從來沒有一台自己的相機
都是公司機...(這理由真充分)
加上每天一圖,很想拍朵小花,後面給他霧霧粉浪漫(有景深)
都拍不出,都是小花霧霧,後面粉清楚

又堅持自己不是走攝影路線
又想買一台奢華專業相機,真是相當討厭

再說看水果電腦,有一天在3c看了好久的這一系列廣告
看的樂不可支,好想敗兩台回家(非常好騙的觀眾) 


在臉書上被勸退
畢竟阿嬸就算有錢敗回家,也不過是來打office
只有虛榮假掰可以形容

但每天還是在網路上榴槤往返、芭樂掙扎
結論就是貪心...
荒廢正業

我這樣很混嗎?(有點)
但要每天擠出有內容有觀點有意義的文章....

那那...我就專職部落客了
這這...這只不過是挑戰自己有沒有毅力完成一件事吧
(雖然我也不相信我可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