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沙龍照.bmp


這是我兒子40天大的樣子吧?(汗!沒那麼肯定)
他小時候我很愛幫他拍拍立得,印象那時非得出一趟國,
我帶幾張照片出去,三不五時就摸出來看一下
整個很淒涼辛酸,超想他的!!!



不到一歲吧,去士林海洋館,突然很懷念那段日子,
要帶他去哪兒,就去
絕對不囉嗦


這是當初梳妝師幫他剪的萬眾瘋狂三太子頭
無論走到哪裡都引起騷動
連老媽都長得慈眉善目起來



這是當時拍美麗時光時,一歲多,剛會走路,我帶他去現場探班


每個小孩都有愛往臉上貼東西的時間
每個家長家裡總會有一兩張這樣的照片



跟我上玉山去作資料收集
已經亭亭玉立起來(很不優的形容,我知)
連媽都不知裝什麼賢慧


4歲,上來武陵探媽媽的班,跟阿星對著電腦表演
不愧看魅力四射超過200遍吧
整個就是舞王啊(還是三太子上身?)

媽媽後來看到的時候,整個頭暈啊
你不暈啊!寶貝!!




開始跟爸去花蓮
他超最愛去南濱夜市,跟海邊
玩不膩沙子
連去景美河邊公園,都可以挖起來,這當然不是,這是花蓮



5歲開始像個小大人了
眼神表情都像起憤世嫉俗的父母


上小學了,迷起魔戒了
最近迷起三國演義,老媽看三國演義,看了好幾個禮拜,還沒突破第四回吧
他倒是到背如流(漫畫版啦),人名典故記得比我還熟
女人怎麼看得了三國演義啊(無聊死了,打打殺殺的)


這是他今年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前面是老師規定的,
後面是他上音樂課被老師表揚表演很棒的手語歌
手機拍的很糊,手勢都變得飛快
跟之前送我的母親節禮物,我都愛
一年級送的
大班送的


很久就想寫一篇關於兒子成長的紀錄,大部分相片也抓進電腦裡一陣子,只是在PIXNET研究了半天(腦沌),不會貼照片,今天赫然發現怎麼這麼簡單,不過這週寫來,感覺就不一樣了....
兒子在本週二檢查出來是閃電小子,心情很複雜

其實斷斷續續發作應該有半年以上了,只是多在安親班午睡時發作,間隔時間也很長,一個月兩個月一次,與老師討論的結果,他們覺可能是惡夢可能是沒睡好,就此拖著,直到...

上週二早上,兒子在上安親班前的小憩時(他還是堅持要父親送上學),發作了,把爸爸嚇傻了,當天就帶去醫院檢查

我其實一開始在聽老師說時,就往癲癇這個方向去懷疑,問了老師,但老師覺得不太像,主因我老媽有,記得小學時看過母親發作一兩次,有嚇到,不過老師覺得不像,就作罷!也許是小時看見母親發作的陰影,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上,那時大家都說這是個遺傳性的疾病,其實現在也是,每個人聽到時,都會有這樣的說法,但是相關的網站上,則一直強調發生原因很多,很難歸咎於什麼因素,是因為引起過很多糾紛嗎?也許吧

結婚前,健康檢查,我也自己說我有家族此病史,當然想要結婚時,就算你有癌症也會結.....
只是在這種時機發現,一切都好像變得....不會形容

週二要接兒子去看報告前,老師們說希望是好消息喔!
我很大聲的回應著不管是什麼都是好消息!
我是極度認真的這樣覺得!!

我想結果就算沒有~OK那是好消息!!
就算結果證實「是」!那現在醫學進步,只要乖乖接受吃藥治療,痊癒率非常高!
及早發現及早注意及早治療,總是能小心避開在海邊在高地發作的狀況來得好!!
總之我相信這都是好的,起碼發現了....

醫生說兒子這一型的看起來是治癒率極高的
兒子聽到確定時,往他爸身上倒去
小哀嚎了一聲:確定要吃藥兩年了喔?!

這狀況比我想像中的好,起碼他用健康的心情去面對這件事
是的吃藥兩年,追蹤治療....

寶貝!!!只要肯面對!一切都不是難事的!!!


附註:
那天跟幾個同事說到兒子的事,我說我很難過我都沒看過兒子發作的樣子,他們說有什麼好看的,看了不是更難過!!我當時想好像也對!不過這句話我想了幾天,我其實還是希望當他發作時,我能在旁邊陪著他,若是能分擔他的痛苦更好,(當然我知道不能),但是讓他知道媽媽在旁邊抱著他、看著他,他不是一個人.....只是這樣的想法而已,我想我的說法應該不是難過沒看過兒子發作的樣子,而是發作時,老媽希望能陪在你身邊....

謝謝寶貝發作時,抱著他的小羊老師、孫老師!!!感激

記得一次帶兒子去洗牙,醫生說我要來塗氟囉!
兒子惶恐的看著我說:我是基督徒耶
我笑了!他聽成塗佛了....(醫生一頭霧水)
 
對兒子你是基督徒(雖然沒受洗,但從幼稚園、安親班都在教會渡過)
上帝也會照顧你的!!!別怕!

永遠愛你!!閃電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