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9 018.JPG

金咖輝的第一張黑白照~在去開會的公車上~前面是個伯伯 

去開個自己沒什麼準備的會,很心虛...

有些個性不管多老都改不了
比如去開會,沒準備很尷尬
連帶兒子學校的晨光活動,都也要做個小筆記
玩遊戲,都要自己先演練,資料也要找很久....

是不適合這些小朋友?
二年級玩什麼?三年級的程度可以玩什麼,都還是有些不同!


有次自己覺得很有創意帶二年級玩故事接龍

接了個胡說八道,讓我在台上尷尬的不得了,
有些小孩講話沒人聽不見,有些不管你說什麼,還是活在自己世界
40分鐘晨光,一個故事都接不完

我還是用圖卡之類,讓他們交換故事的順序說

自己沒有想清楚,所以玩得很爛
老師不知是安慰還是誠心,總之說自席時間,再帶班上孩子玩到結束

我從此覺得帶小朋友玩遊戲,要有點計畫,但也不必太過要求
因40分鐘,又不是每週都來,而是一學期兩次或三次,
我本人暫時想不出比較有系統,且有創意的遊戲

反而我兒子每次都說,你明天要幹嘛?
我跟他說說,或解釋玩什麼遊戲!

他就說無聊,打躲避球好了?

總不能別的媽媽都講故事/做美勞
你媽媽每次都帶躲避球?
會不會太丟臉,感覺好不認真啊

不會啊!
其他的媽媽上課,我都想睡覺

只有你好不好?

 

總之,我只要去開會,或公開場合說話,都超緊張

不管到幾歲都一樣...

奇怪本來要說開會的?
總之我今天開會,一桌子人都不太熟,我坐得有些尷尬
一直想把手抱胸,
可是csi教你讀心術上,好像有說手抱胸,是一種排斥的感覺

害我一抱胸,又收回來,一個坐立難安....
焦慮....
過年前焦慮、稿子沒寫完焦慮
開會焦慮....

不知焦什麼鬼?

老了不能成熟點嗎?

 

兒子看貓戰士.jpg

(兒子只要發現我拿起相機,就這德性)

今夜又發現兒子長大了,因為某些事的處理態度,跟以前不一樣;
既高興又心疼....


愛看貓戰士、最近小學生超流行,已經出到三部曲的第五本(也太會賺錢了)

整個從學期末到寒假都在拼貓戰士,拼完繼續看哈利波特1-7

娘希望你能像貓戰士般勇敢....

像哈利波特般的走過黑暗....

 

ps補日記,就不要太在意內容(誰在意?)

繼續,明日繼續趁大掃除間的混亂,繼續追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